close




 

幸好小洞這次回台灣夠久~ 回英國前我又跟上了一次聚餐~

再次看到甜筒奧立佛~他的自high程度真的是無遠「佛」界啊!真是個開心的小朋友~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南屏路上的「粉紅窩」,一整個粉色夢幻被三立鷗家族包圍的餐廳,

除了我們這桌媽媽帶小孩的組合外,幾乎都是一群少女或是情侶來用餐~

很擔心這些調皮小孩看在情侶們的眼中~又降低了台灣了生育率,哈哈!

 

 

 

自從結婚嫁人後~也不是不愛Kitty了~ 買的Sanrio都以實用為主,例如皮夾

(我的小桃紅Kitty皮夾居然在七夕裂了一小口...這好像在暗示著什麼...XD)

 

 

↓↓↓ 誰幫我拍的?真美~感謝啊!(自我感覺良好ing)

*粉紅色鋼琴~僅供拍照...Kitty大概怕被摸髒~套上了塑膠袋 (白Kitty>黑 Kitty)

 但拍起來的感覺就low掉了~

 

用餐空間除了一個可容納10人左右的包廂外~其餘無隔間~

優點是推車很方便~缺點是小朋友當成大操場了@@到處奔跑~(很爽)

 

 

↓↓↓ 用完餐後~我兒子拔了一個菱格紋中央一個閃亮亮的鑽石頭送我(=_=|||)

   我趕緊還給店員~跟她道歉XD,我發現她跟著我們這桌的小孩到處善後~臉色都變了@@"

 

 

↓↓↓ 從這角度拍照色溫不賴~可惜我應該開閃光再補一些光源。

*我的原味小火鍋套餐~用的都是磁器感覺還不錯~ (MU吃掉半碗飯)

 

*小明的帥兒子~老大小丹長的越來越像媽媽~>>>

↑↑↑ 小英的焗烤套餐~感覺小了一點 XD

   底下的豬排還不錯吃~焗烤起司底下中央夾著飯

 

*小明說她肥了~但這樣臉頰有肉看起來很美啊!(一整個不像兩個孩子的媽...羨慕啊)

*MU這個大胃王...跟著我吃飯~又吵著喝了一罐ㄋㄟㄋㄟ。

 

 

~看到最後...大家有沒有發現~小女生妮妮不見了???原來是她在我們用餐時就睡著囉!

 

 

 

*兩張大合照*

(廣角相機照大合照感覺很不賴啊...)

 

謝謝收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