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拍到MU丟我相機套子的那股狠勁....

 

 

隔天就要回苗栗了~今天當然也要玩水~玩水~玩水啦!

現在問MU要不要玩水,他都會很開心+興奮的說「要!」

比起第一天~MU現在可說是水中小蛟龍了(笑)

你看看...玩水不要浮球 也不要浮板 也不要親愛的湯瑪士~

他要 自 己 玩 ...

泳池最淺的地方水深60cm吧~ 他就自己這樣跑來跑去~

也不讓外婆扶著~

 

整理照片的時候,我發現10張照片裡有5張都在偷喝水(或舔水) =_=+


 

                

                玩著玩著還想把妹...


 

另外一群小朋友們裝備齊全,一堆球球和玩具

MU看外公外婆游泳~  居然說:「我會~!」(這也是他近期的口頭禪)

然後雙手一伸~ 腳一蹬~ 就要衝出去咧@@" 他以為他會游泳嗎??!!

外公說的沒錯~再給他玩上幾天~ 他就敢把頭伸進水裡了!!! (太厲害了)

 

 

 

MU吵著要玩球~ 我就叫他自己跟那個阿姨借~

幸好人家哥哥不小氣~ 兩顆球球~借MU一顆玩

↑↑↑ 小朋友玩水的輔助品真不少~

 

 

MU就這樣丟球......> 走去撿球......>丟球.....>走去撿球... 噗!!



也不讓我扶他~ 也不怕摔......我看他很期待滑倒趁機喝水吧!

 

 

 

 

 

謝謝收看^_^/

 

 

腦袋裡已經積太多跟MU的有趣對話~

下下篇來出一個「MU語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