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外公外婆送我們到高鐵站~

前一天就跟MUMU預告我們要回家囉~

 

通常心理建設蠻重要的...

以我的經驗,要跟小孩分別~不要偷偷的~不然小孩子無法了解為什麼某人突然不見了?

如果出門前跟MUMU說~麻麻要去買東西囉!! MU乖乖跟把拔在家~麻麻等等會買好吃的回來~

他就會在家乖乖的等,會期待麻麻回家~就不會吵。

 

 

 

入閘門後~在電梯裡隔著玻璃跟婆婆來個十八相送XD


 

 

隨著電梯下降到月台~漸漸看不到婆婆囉...幸好MUMU沒有哭 ^_^


 

 

 

上車還算乖~ 開始躁動時....趕緊祭出小熊餅乾~ 分散一下MU的注意力


 

 

麻麻說~吃完餅乾要喝水漱口~


 

 

連喝水都在耍寶~    還要表演一下生氣皺眉頭的樣子~


 

 

後來到了台中站我們車廂突然湧進10幾個乘客~

原本不常客滿的車箱一下子塞滿咧???

是因為都到 ibon 購票~ 所以位置安排在一起的關係嗎?!

 

 

我原本座位在15E,兩人一組那邊~      座位>>  [窗](A)(B)(C)_走道_(D)(E)[窗]

為了好下車~我在高雄一上車就坐在15D,讓MU坐15E~關在窗邊讓他看風景~

以我的經驗~高鐵通常不會客滿~我們可以使用兩個座位一路到新竹~

大概是暑假之故...在台中站上來一個姊姊坐在我們旁邊

原本空間就不大的普通車箱座位現在塞了我抱著MU,腳前方放著娃娃車還有大曼谷包行李@@

真是OMG!!!  擠死我啦~

 

然後MU看到那位姊姊~話多了起來=_=+

一下跟姊姊說地板有正方形...一下又用手比圓形正方型...

還問姊姊:「外公咧?」、「外婆咧?」(暈)

(我跟MU說...我們今天第一次看到姊姊~姐姐也不認識外公外婆呀?!)

幸好那位姊姊不怕MU吵...不是討厭小孩那型的...

姊姊有點安慰我的心態~跟我說她也有個一歲多的甥女...哈

原本姊姊撕開雜誌包裝要開始喀了起來~後來也陪笑看著MUMU跟她耍寶。

真是感謝了!

 

MU後來還爆出臉上三條線的話....他問姊姊...要吃大便嗎?

(唉...家教不嚴啊...)

我立刻跟MU說...大便不能吃~你很髒耶!!! 沒有人要吃大便啦!!!

 

ㄒ_ㄒ"

 

 

謝謝收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