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回外婆家,MU再去都會公園~視野又不一樣了...

從學走路時不回頭的呆呆向前衝~到現在會停下腳步看看花鳥蟲獸....

 

外公跟MUMU說....地上的蟲蟲是麻麻的好朋友....

MU還多管閒事的不准蟲蟲走到外公那邊...哈哈哈!!! 笑屎我啦~~~

(((看到MU指揮交通沒???)))

 

 

 

 

颱風前夕~下雨天我們轉戰大賣場逛逛~~~

來到IKEA中午吃想念很久的瑞典肉丸~(((怎麼覺得醬的味道不太一樣了?)))

以前就常經過兒童遊樂區~從未駐足關心過,現在有小孩不一樣啦!

雖然可以放小孩在裡頭玩耍~時間到了再來接他~

 

但我怎忍心不看MUMU玩樂等等的發展呢???

外婆跟麻麻我小逛一圈後又回到等待區看MU玩.......

 

MU穿小背心好帥歐@@"  (((果然自己的孩子怎麼看都很愛啊)))

 

 

平常日的下午~IKEA裡人好少(((但停車場車超多是怎麼回事)))

沒有人跟MUMU搶玩具~ 也有點悶哪XD,少了跟其它小朋友互動的機會。

 

 

MU找到一顆壞掉的球~~~~

 

阿姨跟他說....可以放進紅色的籃子裡~~~

但MU就不捨得丟掉那顆凹掉的球~~~~反而把另顆好的橘色球丟進去 噗!!!

(((這麼小就懂得物以稀為貴嗎?? 還是他已經能明瞭殘缺的美呢???)))

 

 

最後~~~~大大的壁貼提醒各位父母:







 

 

 

又一天~~~~姑丈公過生日,我們去漢來用餐~

可憐的MU在車上就睡著了~沒有吃到好料~姑婆說請MUMU吃餅乾&冰淇淋~

MU一口都沒吃到...........看看他睡的多甜~

一整個用完餐~  搭電梯下樓時他才醒來.....

真是乖兒子~ 麻麻我吃的可開心了XDD

 

 

 

 

 

準備回苗栗的上午...

MU跟外公在樓頂完吹泡泡~後來要洗手時~MU玩起了水!!!

MU現在會拉著你的手,說:「來~跟我來~」

外公是被MU硬拉~還指定要一起蹲在地上~陪他玩~

 

 

看MU玩的多開心~ 直接用水潑我咧 A_A

 

 

 

看照片就知道我們回到新竹囉^^~ MU爸來接我們...

MU的推車真的已經太小~

純粹推行李啦!!!

 

 

 

 

 

=====*同場加映 育兒小物*=====

 

 

零食的好幫手,放小餅乾不會灑出來~

我之前都是用碗裝著小餅乾讓MU坐在兒童餐椅上吃,

一來避免灑的到處都是,二來避免小孩邊玩邊吃噎到危險!

 

現在有這個好用的零食碗,MUMU就算旅途上也可以好好享用~

不用麻麻我一個一個拿給他,也衛生多了!

哪裡買:[外婆購自網路博客來]

 

 

日本Richell水杯

 

MU把他之前的 Combi 水杯弄不見了,而且是在家裡人間蒸發@@"

Combi 水杯不見之前,吸管也換過兩次~而且都被他咬斷過 Orz...

怪的是我天天拆開來洗~ 杯子底部居然還有發霉的印子~矽膠墊圈也有霉印洗不掉!!!

((點我看 Combi 舊聞))

 

上次去台中[金寶貝]看到很多媽媽推薦的大眼蛙水杯,就買了一個給MU~

我發覺大眼蛙水杯比較好吸到水~不太費力...蓋起來也不漏水~!!!

但缺點是...矽膠的吸管弱不禁風...三兩下也給MU咬壞了...

 

於是我在網路尋尋覓覓~日本或台製的水杯很少見...

熊熊在麗嬰房的 i-baby 購物網上看到這支 Richell 水杯居然是 made in Korea,售價$650.-

本來預計去藍印子碰碰運氣~(他們家現在愛賣台貨...很多日系商品都不見蹤影了)

沒想到在高雄讓我買到69折價!太美麗了!

PPSU的材質讓我很放心的用滾水消毒~  

吸管也很粗~ MU使用了一週~還健在~~~~推薦給各位麻麻囉!!!

((點我看 Richell 剪麵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