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高雄沒有下載相片編輯軟體,就先放一張照片吧!

麻麻我年紀越大越喜歡跟家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些543得很開心~

自己當了媽後~也很愛聽婆婆媽媽經!呵呵!

果真是當小姐的時候很少在假日陪父母,結了婚後很愛跑回家啊!

 

 

11月份的壽星是外公,姑婆&三嬸婆~

外公做東,請大家吃飯!MUMU我是一定要來黑皮黑皮的~負責唱生日快樂歌唷!!!

然而這桌呢,也是姑婆家練腦力的固定班底!哈哈!

希望MUMU我從小耳濡目染,以後也要很厲害唷!

 

MU還不會比YA~

 

MU的YA如MU姨所示~~~~是用兩支食指兜起來的唷~~~~呵呵~~~~

 

 

 

上菜囉~~~

 

今天吃到的黑鮪魚香腸有加魚子~~~~會彈牙~好吃唷!!!

 

 

外頭紅紙大大貼著外公的名字~~~~

河邊餐廳的生意很好~座無虛席~到假日都滿滿滿~~~

感覺比很多餐廳的婚宴都好吃!!!

大碗又滿意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一貫的照片流水帳來記錄MU回外婆家的點滴吧XD

 

 

 

每搭高鐵一定要帶MU去7買一包夢夢來吃(哆啦A夢小蛋糕)

這台推車真的很夠本了,明明只能坐到24個月大~看在它能乘載18Kg~就繼續摧殘它吧!

 

MU在高鐵上一直跟後頭的年輕漂亮的姊姊聊天~

姊姊人也真好~陪MU聊到台中下車XD

調皮MU這次走嘻哈風~大外套+牛仔垮褲 

這身裝扮到了高雄~我們都覺得.....瘋了!!! 新竹19度~ 高雄28度啊~~~~~

 

快下車前~MU其實很沒電了~還是硬撐~他知道等等可以看到婆婆跟外公。

 

 

*猜一猜哪個是我小時候呢???

這是麻麻我跟我的外公~還有我親愛的姊姊合照~

我的洋裝是外公買的,姊姊的洋裝好像是MU外婆做的(?)

我們的外公很喜歡逛百貨公司去看看新鮮貨(我應該早點長大陪外公去逛歐)

外公很疼我們,都在百貨公司買玩具給我們~是很新潮的外公。

MU的外公也超疼孫~帶MU玩水~散步~買玩具~

希望我老了也是和藹可親的祖輩....呵呵!

 

 

MU姨託人從台北買的『南雅夜市超人氣排隊奶瓶爆米花』(南雅有沒有寫錯啊???)

_ _ _ 這是爆米花吃光光後~MU拿來耍寶~ 假裝在喝他的ㄋㄟㄋㄟ打

乳臭未乾的小子....

 

 

 

姊&姊夫回來~中午加菜~

MU外公開車載我們去左營的『崇實新村』買好吃的~『蘇家鹹水鴨』

個人覺得比『陳家鹹水鴨』來的好吃唷!比較沒那麼鹹~很香!

 

 

散步必走~高雄橋頭糖廠~

送MU姨跟姨丈搭捷運後~在出口遇到大白熊~~~

填高捷滿意度問券還可以拿小白熊~

 

 

 

 

 

 

=*MU外婆安全常識小教室*= (感謝MU外婆口述唷)

 

在糖廠跟都會公園分別看到以下兩種植物~~

它們都長得很像滿天星~也許會成為小孩在戶外玩辦家家酒會去摘的小花~

大家千萬要切記~~~

這種像菊花葉子的是有肝毒的植物~千萬不要讓你家小孩靠近唷!!!!

(小孩摘了植物雖然不一定會放進嘴裡~但手上已經沾到植物汁液........千萬小心哪)

 

 

 

 

同場加映:柚子帽MUMU。

MU太high了~~~一定要放上這個可愛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