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有可愛吧^^

這是MUMU的新泳圈~他最愛的湯瑪士

 

 

 

                外公背著游泳~

 

 

 

雖然我的SONY TX5可以下水,但我是讓她保持"乾燥"吧...

我可不想漆剝落~又要等送修~~~哈哈!


漂浮的樣子真可愛耶...

 

 

 

玩水後去橋頭糖廠散步~帶MU去看大火車頭,百看不厭哪!

買健素冰的地方沒有紅茶~我就留著肚子去吃[鮮奶鮮草凍],看了好幾次終於吃到了~

仙草本身有加糖~加的是林鳳營鮮奶,整體甜了點...下次還是吃健素冰那邊的牛奶冰好了....XD


 


雖然都是一樣的火車頭,位置不變但時間改變~對MU來說...每次都有新發現。

 


 

 

 

看完大火車~又到了飽餐的時間了~

這家有60年歷史的橋頭肉包~不錯吃唷!就在橋頭的省道上~去橋頭市場前一定看得到。


香菇大肉包(有蛋黃) $25.-    好吃歐!

外婆還買了素包子(芹菜粒 高麗菜絲 紅蘿蔔絲 碗豆 香菇絲 還有什麼??) 一個$20.-

還有紅蘿蔔絲花捲~很香甜!!!

 

 

 

謝謝收看^~^/

 

 

 

[附]

這趟回外婆家...MU的語言又有長足的進步~

真是語不驚死人不休啊=_=+ (這要問問麻麻你平日都跟MU說什麼啦 XD)

 

這天晚上~因為包著尿布怕MU熱...我把MU腰後的尿布退到屁股下面~(露出股溝XD)

MU居然跟我說~:「穿上嘛~ 要穿起來嘛~」 (現在說話很喜歡在後面加個嘛~)

我說麻麻怕你熱啊....邊說邊幫他穿好...

沒想到他背對著我用斜著45度角的眼神跟我說...:「真是沒水準!」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