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泳裝~陪MU一起下水玩...~這樣外公就可以專心游泳囉~

 

幫MU穿上了小烏龜~ 浮球~ 浮板...呵呵!!! 該用的都用上了~

MU還蠻喜歡在水中飄飄的感覺~

玩著玩著~天空飄起雨...

我們就提早收工~ 去逛義大世界囉!!!

 

 

 

年初義大世界的摩天輪剛完工,就湧進很多遊客去搭乘號稱全台灣"最高"的摩天輪。

當時我還上了義大世界的官網,做的有夠美的!

今天終於可以一窺究竟,遊樂區跟精品區好像都已經竣工~

從景觀看得出來住宿區還在工程中~

感覺還不賴耶!

等整個義大世界都完工後~也許可以挑個假期去住宿玩玩看唷!

 

 

 

下雨又從車內拍攝,照片不清楚~加減看囉!

 

 

 

 

 

 

 

 

*同場加映* 

準備帶MU到玩具反斗城~沒想到路途中MU就睡著啦(玩水太累嗎XD)

麻麻我跟外公外婆~就逛了一圈,先認識一下小朋友的玩具~

只能說男孩女孩的玩具真的是壁壘分明,

男生不是車就是工程工具組~

女孩就玩扮家家酒~幫芭比打扮的遊戲...

 

外公幫MU買了湯瑪士泳圈~我也找到了適合MU小嘴的湯瑪士美耐皿調羹,

MU真的很愛火車...

讓我想起前一天帶他去逛新光三越~看到湯瑪士火車組合~他看的目不轉睛,

還跟著小火車沿著專櫃跑來跑去....

等他長大~穩定性好一點再幫他敗一組吧^_^。

不過在玩具反斗城還沒找到我心目中的理想玩具耶...

我想幫MUMU找一個可以靠在牆壁的工作台~

木工工作桌+工具  或是  汽車修理站都好 XD

可以讓他專心玩上10幾分鐘的大型玩具~

我記得之前在好市多有看過類似的萬能阿曼工具組...

在反斗城只看到給小女生玩的廚房組合...哈

 

 

 

 

謝謝收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