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嘿~ 終於來靜開的飲料店捧場囉^^   <<官網點我>>

地址我已經會背了:文橫二路5號

離SOGO跟新光三越很近唷~就在對面很熱鬧的飲食街~走路就到了~

 

 

文橫二路很熱鬧,我們臨停在靜的店門口~MU在半路上就睡著~

所以我速速下車~點了三杯飲料~[外公的高纖綠茶]&[外婆跟麻麻我的鮮榨葡萄柚綠]

 

 

 

店裡蠻忙碌的,靜面試完新夥伴~親自搖了一杯[水果茶]請MUMU,

靜說水果茶是店內招牌~是沒有咖啡因的純果汁~小朋友喝最好囉!

 

 

 

MUMU對水果茶很有興趣~因為杯子裡有好多水果~顏色又漂亮!! (水果茶還有附一支叉子唷)

我才喝兩口~MU就說要吃裡面的水果~  就這樣三顆聖女小番茄下肚 XD

水果茶真的還不錯喝耶~~~除了小番茄還有切片的芭樂跟蘋果,還喝的到新鮮的百香果跟柳橙顆粒

以一杯$40元的價位販售~真的蠻超值的,推薦給鮮少吃蔬果的外食族!

在百貨公司下午茶隨便點一杯水果茶也要$160,而且還沒有這麼豪邁的水果切片呢~

 

 

 

靜還送了我很酷的筆耶!

飲料目錄藏在筆身裡,第一次看到這樣打廣告的唷!!!

可惜我不在高雄上班了~不然每天下午茶時間都來一杯這樣健康的水果飲~真讚哪!

 

 

 

外婆跟麻麻的鮮榨葡萄柚綠,因為我沒有加糖所以口感略苦 XD (果糖會直接轉換成脂肪...要戒!!!)

喜歡吃甜的朋友可以自己買一罐[台糖]的果寡糖加在飲料裡~ 可以幫助便便又比較健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