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很難不跟沙灘畫上等號啊...

本來今早的規劃是帶MU去四方牧場踢球的~

應該說早該想到他老爸會比較想去海邊喔@@"

所以~MU草草換了下半身,就直接出門了~((應該搭個白色POLO比較舒適啊~

不得不讚美一下自己...臨機應變的功力越來越高了...

要去沙灘馬上就變出了該有的裝備XDXD((ex:小孩的堆砂組,大人的泳褲夾腳拖XD

 

要去曬太陽也免不了來一杯清涼的~

沒想到在清心的攤子上看到"買飲料即可免費索取通宵海水浴場入園券",

歐!我們就是要去那啊~立馬跟店員索取了4張!

本來以為會很荒蕪~

沒想到有許多小攤販在賣泳圈、小吃等等~

((來苗栗後發現一個特色...夜市一條街隔沒兩三攤就會有"熱狗攤"))

沒想到這裡也不例外~廿幾家攤子至少有五~六家賣熱狗滴...哈哈!!!

 

買了雞蛋糕 茶葉蛋 水煮玉米~

天氣熱,跟本不想多買~也怕食物不乾淨或餿掉~

幸好這幾樣都還不錯吃啦!

 

 

 

 

MU跟他爸一組去海邊玩沙囉~

避免我跟琦琦在海灘上曬成人乾~

我跟可愛琦就在這片涼涼的樹蔭下等MU哥囉!

 

 

回程才發現這荒廢已久又再度恢復營業的海水浴場旁的樹蔭真大真涼欸!

 

 

 

 

 

~同場加映 I ~

原來在網路流傳已久~殺光不少人記憶卡的通霄神社就在附近,

雖然沒什麼人煙,但我相信入冬這裡拍照一定非常有FU~

等我有單眼再來一遊吧XDXD (MU爸OS:妳慢慢等吧~)

 

 

 

~同場加映 II ~

去程就發現南下右手邊有一座鹽山,回程就去一探究竟!

 

原來是台鹽

*不懂為什麼小男生3歲後拍照的姿勢就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這高壓水柱很妙。。。雖然有警語,但連我都想手賤去摸一下@@

 

30種鹽的妙用...走馬看花~

 

 

氣氛還不錯的咖啡屋((裡頭沒人消費耶?!))

MU津津有味地看著從假鹽山屋頂流下來的水~

 

 

 

 

流水帳記錄完畢XD 謝謝收看~

((對了...途中還經過秋茂園...MU爸問我要不要進去看看...我是真的不想@@"))

(((記憶中是國小會搭遊覽車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