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沒有被照片嚇一跳呀?!

 

 

五月下旬的某天~我剛好蹲在地墊上撿我掉在地上的頭髮~MU突然以這個姿態出現在我眼前...

我被嚇了一跳後...

MU居然跟我說:「MU~好漂釀....」

 

 

噗!真的是敗給MU啦!

 


 

然後....

我猜MUMU的衣服可以透點光~看到外面的世界吧XD

他就這樣蹲著拿到地上的球球~

然後笑嘻嘻的走過來找我~說MUMU好漂釀....

 

 

唉....原來MU的標準不高啊!

這樣說來~

某天我幫MU洗完澎澎,他躺在床上讓我幫他擦乾的時候~他對我說:「麻麻好漂釀!」

是我高興得太早囉!呵呵!

 

 

 

謝謝收看^_^~

 

前陣子忙著把家裡掃除一番,很久沒PO文啦!

喜歡MU的粉絲們久等囉^_^~~~~陸續會推出新聞章!!!請拭目以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