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MU爸都算蠻愛逛夜市的,

我從小就很愛逛夜市~爸媽都會帶著我跟姊姊到附近的夜市逛逛~

我們會去夜市買石頭餅、烤地瓜、烤玉米~或是吃炒米粉~蚵煎~

也會去買漂亮的布鞋或是髮飾~夜市真的很棒~很好玩~

從前的夜市很單純,不會賣太多大陸製的東西,

隨著產業外移~在夜市要買到台灣製的鞋應該很難囉!

從前的夜市也不會有太多電子遊戲,打彈珠是真的彈珠台~現在都是結合聲光效果很無聊的機台了。

從前的夜市小吃都是很傳統可以解嘴饞的,現在呀~一堆熱狗攤~泡沫飲料~太多不健康的!

 

我們愛逛~MU自然也得陪著我們去逛夜市囉!

第一次帶MUMU去竹南夜市~我們吃夜市牛排...旁邊空地剛好是碰碰車的場地...

MU看著很多小朋友玩~眼睛一直盯著...碰碰車播放的音樂跟燈光~很吸引MUMU...

 

我記得我們是第二次才由MU爸帶MU下場開車車...(我從小就不愛玩碰碰車啊!!!)

這次我有準備萬全,濕紙巾跟乾洗手! 

畢竟碰碰車是共用品咩~多少也要消毒一下~避免傳染疾病。

 

 

上周六我們又去了竹南夜市~

吃完牛排帶MU玩碰碰車好像已經成了例行公事,MU也越來越樂在其中~

剛好這次有帶相機,就幫他拍照留念囉!

 

MU爸現在都放手讓MU轉方向盤,要轉彎再幫他修正~~XD

 

 

 

 

現在夜市好像很多這種滾球計分拿禮物的遊戲歐!

MU經過旁邊~跟我說~「球球」,一副很想玩的樣子~

一盆球$50.- 四盆$100.-    @@"  MU爸當然給MU一次玩過癮啦!

 


 

MU丟得很樂...起初乖乖用滾的~~~後來居然給我用彈的啦@@"

還彈到隔壁跟隔壁的隔壁球道Orz...

我後來還很厚臉皮的跟老闆娘說.....那兩個球道的19分可以加過來嗎 XD...哈哈哈

 

老闆娘說我們可以挑上面兩層的玩具...

東看看~~~西瞧瞧~~~   好像只有塑膠皮球適合MUMU歐!

 

拍謝啊~兒子~你還小不懂怎麼挑安全一點的玩具~

麻麻先幫你做主囉!

 



MU的表情怎麼看起來沒有很高興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