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幼稚園小班展開團體生活的MUMU~

要去鄰近的四方牧場半日遊~

 

MU知道自己要跟學校出去玩蠻開心可以去看牛,

老師寫聯絡簿提醒家長可以幫孩子準備一些糖果餅乾和飲料,

我們在前一個假日也去大賣場幫他準備要帶去的小點心~

麻麻找出美麗華姨婆送給他的波堤獅餐盒,就和MU一起把這些小點心歸位囉!

希望你玩的開心!

 

去郊遊的前一天,MU放學回家很認真的對我說...

老師說不要帶超過三包喔! (餅乾糖果)  真是可愛啊~

 

隔天早上我還特地削了蘋果想要讓MU帶去~

MU卻說他回家再吃就好了,

堅持他的餐盒裡只要放小寶吉跟銅鑼燒還有小熊餅乾跟幾顆M&M's,

真是有主見!

他還說銅鑼燒要分跟一半給XXX(他的好朋友),

我問他~那你就吃少一半了耶?!

他說沒關係啊!(懂得分享了...上學果然會成長唷)

 

 

以下是從學校網路抓回來的出遊照片...

MU外婆跟他姨看到了都說老師的拍照功力要加強啊~

不過...我覺得能看到MU在外的生活照我就很開心了啦!!!

 

第一次在學校網路看到MU的生活照時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孩子長大,融入團體有自己的朋友了!真好!

MUMU有獨照唷!

這是MUMU要請老師吃的糖果...

跟MU一起裝糖果時,我問MU有幾個老師啊~他也不知道,

我說~那整包帶去好囉!

他卻說不用~ 自己數好七顆裝進袋子裡,說夠了夠了!

 

 

孩子們一起看肥滋滋的胖鯉魚。

 

幾張照片裡發現MU有乖乖的穿著抗UV的外套~

昨天真的好熱啊~

真怕孩子在外曬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