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眼尖的看倌們認真看一下以上幾張照片的共通點在哪???

 

 

對了!

是不是發現琦琦右手都沒戴手套呢?

 

 

 

半個月前~我發現琦琦會用左手拔掉手套~大啖雞腿後...

我就跟我們家琦琦展開了一場耐力大考驗...

無論是跟監 還是埋伏 或是引誘...

這小子都沒讓我拍到"現行犯"的證據!

只能說他有夠厲害~

 

外婆說要隨身帶著相機蒐證~

沒問題!

 

我抱著琦琦~手上就拿著相機唷!

琦琦一直對著我微笑~ 笑咪咪~ 笑嘻嘻~

欸!

本兩支手套好端端的戴著~

才一覺不對勁,手套活生生在我視線範圍被拔下來我卻不能拍到半秒鐘!

噗!

麻麻敗給你了!厲害!佩服!

 

 

所以每次都只能拍到馬後炮。

 

 

【更新】5/16早上被我拍到正在拔手套的琦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