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0320

 

今天是MU爸的生日唷~ 本來MU爸要帶MU去「飛牛牧場」放封,被我阻止~

因為前一天才下過雨~草地肯定會有泥濘~我不想抱著泥娃娃走路啊@@

 

 

買好早餐~改向左轉!去南庄~!

順便去會會電視介紹人氣很高的「桂花釀湯圓冰」。

車子進入南庄果然已經人聲鼎沸~不遠處自來水公司外有個私人停車場,

解決停車問題後~我們迎著濕濕又有一點悶熱的空氣走向老街...

(心中浮現不祥預感....果然回到家後~地板又因吹南風還暖出水了...哭哭)

 

 

過了遊客中心....傳來鑼鼓喧天的聲音~

原來是一群南庄在地的孩子正在為日本地震募款表演,

 

 

 

這麼近距離看鼓陣~ 咚咚咚 的聲音都敲到心臟裡了~

MU看打大鼓好興奮咧~~~ 我跟MU就一起唱著巧虎有首打大鼓的歌~

MU雙手不停的做出打鼓的姿勢,還拜託我跟MU爸讓他去打鼓.....噗

 

 

 

走了一趟老街,還是不知道買什麼~

想買板條回家炒~又怕砸鍋XD  就放棄了....

 

 

MU這一季吃了不少草莓~(可以抗輻射是吧@@)

 

 

趁MU跟MU爸在小公園休息的時候~

我火速閃進桂花巷去買朝思暮想的「桂花釀湯圓冰」

 

 

除了桂花釀還有玫瑰等等口味~~~

我當然先吃吃看桂花釀囉^^

 

我跟MU爸說~ 吃過一次我下次就不會吵著要來南庄吃冰了XDXD~

也不是不好吃~~~~~

只覺得桂花釀太香~ 太甜了...所以老闆才會在底層放上水果切片解膩吧!

湯圓被冰到最後的口感還蠻妙的啦!有層脆皮在外頭的fu~

 

 

 

MU吵著玩溜滑梯~

我遠遠的看著~這景象很有趣.....

像不像一群保鑣在顧小孩呢?!  噗

 

↓↓↓  溜滑梯口是MU喔~~~

接著我們往仙山去...

「台灣好行」頭份有到南庄的旅遊專車喔!等MU長大點~就可以帶他坐公車去玩^^

 

 

沿途經過蓬萊溪生態賞魚步道,步道都是階梯~我們就沒帶MU下去走~

 

向天湖的養蜂人家也在這邊賣蜂蜜,工作人員說要拿蜂王給我們看~

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虎我@@"  據他說法蜂王頭頂有個紅色記號....(我怎麼看都像是油漆點的)

我還白目的問~ 「是你們做的記號嗎?!」

工作人員答:「是天生的!」

 

要離開時~蜜蜂愛上MU的推車手把......過一會才飛走~~~

 

 

 

 

 

同場加映:MU爸說吃起來(心裡感覺)很奇怪的藍色鮮奶油蛋糕XDXD

跟我去年的生日蛋糕同一間麵包店買的~

我想說MU會喜歡~~~~就挑了哆啦A夢版 (MU爸OS: 到底是誰過生日???)

雖然顏色奇怪,但它是不折不扣好吃的鮮奶油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