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0312

 

週六~我們跟蔡妹妹一家人去了竹東的 照門休閒農業區

    要不是朋友介紹~我們很難自己找到這麼隱密清幽的地方吧!

旅遊資訊請參考> 幸福竹縣 新竹縣旅遊網

 

 

 

跟蔡妹妹一家人相等的時候,跟MU去了附近買彩券^^,MU挑的旺旺中了$200.- 真幸運~

 

午餐時間先去祭祭五臟廟~吃劉家悶雞!是用木材悶燒的~所以有股木材香味~

看肥MU吃的津津有味^ ^,我拔了一隻雞腿給他啃~哈哈!

 

 

蔡馬麻投了一盒魚飼料給MUMU體驗餵鯉魚的樂趣~~~

沒想到池裡的魚早就被餵的飽飽飽囉~@@"

然後........我家MU把魚飼料很不準的都投在靠池邊的岸上後........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手中的空盒丟了出去.....>"<.....在水中央~我撿不到啊(遮臉)

在這跟老闆跟工作人員說聲抱歉...勞你們費心打撈了

 

 

悶雞就是這樣燒製成的唷!!!

 

 

MU以前就吵過要玩投籃遊戲....(釣蝦場幾乎都有@"@)

基於不想重蹈"溜溜樂"覆轍(看到一次玩一次)我沒讓他玩過~

我都跟MU說~要請爸爸或是哥哥帶你玩~麻麻不會!!!

這次....因為MU爸就在旁邊~~就讓MU體驗一次吧~不過還是下不為例啦!!!

 

 

 

 

吃飽了來一隻霜淇淋~ MUMU吃甜筒餅乾~

 

 

 

 

茶餘飯後...女子軍團出發去找獨角仙的家~~~

我們真的走了非常遠的路耶~

今天一整個有霧~ 走在這樣的深山還蠻有神祕感的,

這裡雖然蠻隱密~但遊客好多喔!!!

 

 

但一路上風景秀麗~也不覺得腿痠~

來回MU只有讓我抱一下下....

同行的阿姨很有耐心的跟MU說路上的花花草草&走路要小心之類的....

所以MU也喜歡黏著那位阿姨^_^

 

 

這就是傳說中會看到獨角仙的陳家農場,

我們來的季節還不對~獨角先應該是夏季才出沒吧@@

 

 

 

MU今天真的走非常多的路~雖然天冷但襪子都汗濕了~哈哈

 

 

回家路上~MU還沒到買餅的店就在車上睡著囉~呵呵~~~

不知道蔡妹妹返家途上有沒有好睡呢?!

 

 

 

 

 

謝謝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