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e:2011/0316




 

網路實在是萬惡的淵藪啊!!!!!!!!!

這台Mini Cooper就是在部落客小布家看到的~她女兒剛滿月小布就想幫他女兒置產了~哈哈

看的我也心癢癢~~~

經過新竹交流道常看到這種賣電動車的攤子~不管近看遠看~都不如這台優呢!!

 

 

 

 某個晚上~我默默的把網頁傳給MU爸看......沒想到....MU爸過了一會居然來跟我說:「買了!」

給MU當三歲生日大禮~*

(明明兩人都在家...還用網路在溝通 噗!!!)

 

接著...來看看我的簡陋開箱照吧...

 

薑~薑~薑~薑!!!~開箱~

 

沒有什麼刺鼻的塑膠味唷~ 

車殼脫模的油料還有點香香的咧(每個人喜好程度不同啦~像我就有點喜歡聞瓦斯的味道@@)

 

收到時已經是半組裝成品,只需要自己安裝"含都魯"跟座椅&照後鏡~

說明書注意看充電部分就OK了~

 

網購過的人一致認同它的排檔做的很精緻~

*遙控器(這台車車可遙控&自駕)                *偷偷蓋著充電

 

 

 

收到車子的時候MU爸正在韓國出差~我把車子藏在家裡兩天MU都沒發現,

想說等充飽電~再讓MU試駕~

沒想到MU爸這個幼稚鬼,一出差回到家就頻頻去掀我蓋住的布~讓MU發現了~哈哈!

 

 

 

 

遙控汽車建議三歲以上以用,體重~35kg↓

目前MU年紀還不到不會操作,還無法體會開車車的樂趣~

 

據觀察~我發現MU玩超齡的遊戲或玩具~ 如果不懂~ 不會操作~MU會有挫折感咧....

所以~ 還是讓孩子玩適齡的玩具或童書,小孩子成就感&參與感會比較高吧!

除非孩子是天才啦~不然這樣讓他們遭受挫折我覺得不大好呢!

 

以上~可愛 Mini Cooper 跟大家分享唷^_^

想買的人去沒屋頂的拍賣找一下就可以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