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跟MU閒來沒事~練習如果我們走散了該怎麼辦的對話...

 

我發現~因為我們跟鄰居都叫他名字~所以MU鮮少有機會聽到人家叫他"弟弟"或是"小朋友"

就發生有人叫他"弟弟",MU不知道是在跟他講話~

所以要多跟MU練習這樣開頭的對話,並解釋一番。

 

*走失場景:

MU被發現單獨一個人,路人上前問他~「弟弟,你叫什麼名字?」

MU回答:「我叫陳XX」

..........路人帶MU去警察局........

*警察局場景:

警察:「小朋友!你把拔跟麻麻叫什麼名字?」

MU回答:「把拔叫陳XX,麻麻叫張XX」

警察:「你知道你的名字怎麼寫嗎?」

MU回答:「耳東陳,XXX的X,XXXX的X」<由此對話知道他名字很難寫XD。

警察:「喔~那爸爸名字怎麼寫?」

MU回答:「耳東陳,XX的X,XX的X」

 

跟MU的對答還算妙,正準備跟MU爸炫耀....

 

場景對答開始~

我問MU:「弟弟~你叫什麼名字啊?」

MU:「我叫陳 ㄇㄨˋ 一ˋ」

我:「哪個陳?」 

MU:「陳XX的陳」  (好樣的!他回答他爸爸的名字~)

我又問:「哪個 ㄇㄨˋ?」

MU:「OX@$!~」  (亂答一通~)

我再問:「哪個 一ˋ?」

MU:「我們這一家的"一"」  (呃.....)

我又問他爸名字怎麼寫....問到最後一個字,MU居然回答我.....「我們這一家的"家"」

OMG! 由此對話看來~他是100%電視兒童 ~"~

 

花媽!妳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