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3/15日記

 


 

 

*2011/0316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才MU坐在地板上,用手指著屁屁跟我說:「麻麻~我的屁屁裡好像有一隻小螞蟻。」

語畢還抓了一抓~噗!原來是他便便了~有異物在"咖噌"難怪會癢癢。

不過~MU也太會形容了吧...棒棒!!



 

 

*2011/031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傷不減喜感~

 

 




 

*2011/0310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如MU...他以為脖子上這條[自製聖誕裝飾品項鍊]等級跟他爸爸脖子上那條一樣~

我問他戴什麼在脖子上,他還趕緊收進衣服裡~跟我說~「啊~沒有啦!」

然後。。。不准我拍照,上面那張是我從很遠的地方偷拍的!噗!

 

傍晚~他自己把珠鍊戴在頭上~然後捧著他的拼字魔法叫我幫他照相!

 嘻!!! 請吃拼字魔法餅乾~ 好可愛的MU啊!!!

 

 

 

 

*2011/0306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教過他這樣排~是MU自己的創意~他說:「是火箭!」

我認真想了很久,他唯一看過的火箭圖案~是姨送他小皮球上的卡通圖案!

拼圖板果然是很好激發想像力&對稱圖形認知的教材~

 

 

 

 

 

*2011/030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煮魚湯】

 

 

 

 

*2011/030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家稀稀疏疏的櫻花&MU去操場跑跑】

 

 

 

 

*2011/030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日一句:「流感疫苗不是讓妳哭哭的,是讓妳更健康的!」

臭MU~他明明是在欺負我,拿曬衣夾假裝指甲刀幫我的手剪肉刺,

然後我假哭~他就無厘頭的迸出這句。

 

然後啊,有時候跟他說不可以怎樣怎樣~或是告訴他不能幹嘛~

MU居然跟蠟筆小新如出一轍,用輕鬆的語氣跟笑臉淡淡的跟我說~「啊~沒有啦!」

喂!我可不是在讚美你耶~"~

 

新增3/1耍寶MU之~媽媽修理小孩之前也要拍一下((開玩笑啦~我都笑翻了...哪捨得打他))

MU噠噠噠的走到我面前...然後說~~~「麻麻妳看...」

臭MU...你也太可愛了吧~把小短腿塞進我靴子裡~~~

MU:「麻麻妳鞋很臭耶~趕快脫掉!」 (設計對白~)

呼~終於脫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