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MU說靠近花~麻麻幫你拍照~他很豪爽的說好!一屁股就坐在泥巴地上XD ~真是坦蕩蕩。







 

日期:2011/0409

距上次到飛牛牧場~居然一年多咧!!! 有沒有這麼久啊@@

看去年的MU點我 > <2010/0306 飛牛牧場>  那時候的MU更肥耶,好可愛喔!

 

 

走上樓梯,MU開心的學機器人走路~

一看到紅頂建築就大喊~~~是火箭耶...

哇~是有沒有這麼厲害~這樣也看的出來是火箭@@

 

棋逢對手~MU第一次碰到對他伸出鹹豬手...呃....是友誼之手的妹妹啦~(噗)

 

 

在廣場稍微晃一下,換好鮮奶~我們就去大草原囉!

 

 

一到飛牛,我們立刻在大草地安坐下來~

MU開心的丟球玩球~ 我們常常為了玩球的事吵架...哈哈

跟MU說在家玩球只能用滾的~ 到外頭草地玩才能丟高高~

MU常犯規愛丟高,真怕吸頂燈被他給砸壞~(是說還好客廳不是吊燈@@)

~MU在家用踢的~我踢回去還不准我踢~說我只能用滾的~噗!! 真難伺候咧~

來到大草原MU玩的可開心的~

 

 

門票可以兌換鮮奶,小朋友玩渴了~可以喝鮮奶補充一下體力還不錯~

(門票好像漲價很久了,大人/$220,小人免費,小客車/$50)

他們家的鮮奶跟麥芽口味的調味乳都蠻好喝的!!

 

 

玩累了~我們大人都不想動~~~~~

沒人陪MU玩球,太陽能發電的MU悻悻然走到遠處的大樹下像泰迪熊坐著~放空~

真是太好笑了....

 

要不是我走過去叫他~ 他還繼續放空呢~ 太可愛了!!!

 

去買鮮奶霜淇淋涼一下,沒想到一支要價$50啊@@" ~

(吼~~~下次要去義美吃夠本XD)

拿著兩支霜淇淋走回草原區,一路上被風吹的都一直滴~害我們吃得很狼狽~哈哈!

建議買霜淇淋的人客啊~在有冷氣的用餐區吃完再去活動歐!

 

 

用帶來的扭蛋殼抓了一隻大蜘蛛給MU看~

還跟MU說蜘蛛會跑出來咬你的"ㄐㄐ"歐~ (這陣子他熱愛討論誰有沒有"ㄐㄐ"的事)

一聽到我們嚇他說蜘蛛會咬"ㄐㄐ",他立刻用手護住~噗!!!!

 

 

結束草原區~我們向下步行準備去看動物們...

走著走著總覺得飛牛哪裡不一樣了~ 仔細回想...啊~原來是步道有改善了!!!

之前來~ 走在黃泥巴步道上~總是塵土飛揚,

一年多沒來,他們稍微改善了美化綠化~步道加裝了一些木頭柵欄安全多了,

以前細細小水道的末端也多了一個生態池,種了美麗的鳶尾花~

池子裡有小蝦小魚,還有肥滋滋的蝌蚪~

 

*這頭牛很執著要吃到柵欄另一側的草~屈膝跪下就罷~頭還側著猛吃@@ 真怕牠卡住

 

 

↗↗↗ MU的小蝌蚪@@

 

 

 

大家都在餵羊咩咩~ 雖然MU沒有說:「我也要餵」

但當媽的就是不想讓他錯過@@",良心投幣$10可買到一小包乾牧草,

MU覺得小羊咩很可愛~不敢太靠近但又很興奮的餵牠們吃草(用灑的) 所以我餵給他看,

*媽媽心得:小羊咩的嘴唇好柔軟啊!真可愛欸!

 

 

MU也妙~ 沒有到人多的地方瞎起鬨~

反倒跑去沒有進行活動的鴨子寶寶區餵他們吃草~

 

 

這邊也可以體驗騎小馬,比清境便宜XD ↘↘↘

*黑山羊區

 

 

MU一溜煙開始亂竄~~~~ 當自己家跑起來了,

小小孩在這邊跑還算安全,但要小心坡地高高低低的落差~

 

 

另一側草原區~

MU這回來~可看的更懂牆上的圖畫囉!!!

↗↗MU從對面草地拖了一根麻繩回來~@@.....

 過一會~一位工作人原來把繩子拖回去~噗!原來是他們要玩滾牧草的終點線啦XD

 真是對不起啊@@~

 

 

 

MU看阿姨叔叔們玩得很開心~也好想去滾牧草~ 還叫我去滾XD

趁他們遊戲中場休息~ 趕緊帶MU跑去照相XD...湊熱鬧~~~

 

 

夕陽西下要回家囉~

很多家長帶紙箱 or 紙板來這邊讓小朋友滑草~~~~

本來要牽MU慢慢走下去的,還來不及牽手他就給我跑下去啦!!!!!

幸好沒用滾的下坡~_~"""

 

繞了牧場一週回到餐廳區~

回程前去買了巨蛋麵包跟起司蛋糕~~~~(真好吃!!!)

巨蛋麵包用鮮奶做的~ 擺到隔天吃,依然香嫩可口!麵包的芯快要跟蛋糕一樣軟綿了。

 

 

*原來這就是萍蓬啊@@" 我居然拍到台灣原生種植物

 <萍蓬草介紹>

 

 

 

打道回府啦~下次再見囉!   ↗↗↗坡道一屁股給我坐下來當妞滑梯~(喂~褲子會破啦~"~)

 

 

 

謝謝收看~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