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我亂下的啦,雖然是有想過幫MU添個手足~

但如果真的要壯大勢力我看得生個一打!哈哈哈~~~

(那我下這標題是在跟某人放話嗎?)

 

 

話說昨天MU爺爺跟姑姑帶我們去台中西屯某公園,MU年初時來過一次~

我們到時已經有一群小孩子在玩,有一歲多剛會走路的小妹妹~也有看起來三四歲的小姊姊&小哥哥

MU爬上樓梯玩起來~  過一會他跑過塑膠吊橋~~

另一端蹲著兩位小姊姊跟一個小哥哥在玩堆樹葉的遊戲...

我看MU的表情就是超想加入一起玩~ 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的樣子~

我就大聲說~MUMU~如果你想一起玩~要問小姊姊MUMU可不可以一起玩唷!

MU小聲的說:「我想玩」~

語畢,只聽到那位帶頭的小姊姊說:「我們又不認識你,你不可以一起玩,你不是我們的朋友」

那語氣聽起來自私又傷人,那麼可愛的臉出現機車表情~(超欠揍的XD)

幸好MU還不會分辨 (也許他會分辨了...但看起來沒有傷到他的心)

我跟MU說~沒關係~那我們去玩旋轉溜滑梯~

沒想到那小姊姊跟小哥哥又開口~ 「你不可以過去那裏」~

「只有我們才能玩?對不對?」小姊姊問完,一旁的小孩都回答「對阿」。

(3~4個小孩擋住旋轉溜滑梯的入口)

哇咧!她們的家長就在旁邊~居然無動於衷耶!

(((公園是大家的~請問遊戲設施是妳家蓋的嗎?)))

不跟MUMU一起玩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霸佔遊樂器材就是不對吧?!

也許他們的父母管教小孩就是讓小孩自己去解決事情~

但~這樣的小孩一點都不可愛。

 

我大聲的說~MUMU~我們先去另一邊~等等再來玩好不好~

MU也開開心心的跳跳跳~~~去玩另外一邊的溜滑梯。

 

當下我覺得MU好可憐.....第一次帶他出去玩被排擠耶!!!

打文章的此時,我覺得可憐的是那群自私的小孩~他們平常受的是什麼教育啊?

 

 

 

難道城市的小孩就這麼自私嗎?

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們上次帶MU去四季山莊運動公園遇到的那位熱情的小哥哥?

舊聞:傍晚的娛樂~*

 

會分享的小孩心靈才會是富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