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寶貝只看到六七樣~

*看吧~都超可愛的吧!

 

 

 

這隻長頸鹿大家都愛啃~

可惜認識蘇菲時MUMU已經快一歲了~不然我一定買一隻給MU玩

MU的朋友奧力佛也有一隻,妮妮也有一隻~

如果MU有個弟弟or妹妹~我肯定殺去買個整組蘇菲回家~~~哈哈哈!

 

 

話說~週六跟MU姑姑去號稱台中"藍印子"的金寶貝~(不過沒有開發票,也沒有藍印子便宜)

MU姑姑給小梅妹妹買了一隻蘇菲~ 我看了價錢...天哪!!! 不算貴耶~~~$488.-

百貨公司賣七百多的樣子唷!

我在蘇菲面前站了很久~實在是很想把她帶回家啊!

MU還沒脫離用嘴巴探索這世界...不過我想他也不會乖乖只咬蘇菲吧@_@

 

 

"蘇菲官網"有更多介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