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過年嗎?! 當然不是囉!!

只是天氣太好,拔把很想去北海岸釣魚~

 

於是乎!我們又出發囉

 

*在上車MU想睡睡~這次沒有盧小小...是玩球球玩到開心翻過去~

>>點我看大圖<<

 

 

金山、萬里一帶的風景真的很優美哩!

我們下了二高,先去情人海岸看看~果真很美哩~純樸的小鎮有個乾淨的小海灣(黃沙耶!!)

車子經過~就看到已經有一隻棕色的黃金獵犬身上的毛濕濕坐上主人的歐兜麥...也太夏天了吧!!

 

我光顧看美景~忘記拍下大武崙那片美麗的海灣 ↓ ↓ ↓ 

回神想要拍,車子已經上路了!夏天我一定要來玩~

 

 

 

一路開呀開~陳董邊物色釣魚地點,我們還經過野柳耶!

國小畢業旅行曾經來這邊看過女王頭,照片大概已經找不到了吧XD

晚餐先簡單的在 7-ELEVEn 打發...

接著...MU把拔就去跟海搏鬥了~~~

大家應該好奇...天色已晚~那我跟MU呢???

其實...我跟MU留在車上玩你打我我打你的遊戲啦!!! (當然是開玩笑的)

 

 

 

後來陳董收竿回來~準備帶我去買"亞尼克果子工房~這是到萬里釣魚時我的福利...

 

 

準備回家前,陳董覺得都開這麼遠的路來到萬里~

回程不去吃個廟口夜是有點說不過去...所以....噗!!!  我們又去吃了一頓好的!!

 

*我們吃了天婦羅~超營養三明治($55.-)~石頭玉米(一支要價$88.-,不過他們家的玉米品質不錯)

    ~熱炒系列~米糕&肉羹湯(這家24小時營業...超多人來吃~上次來是半夜12點多...也是粉多人)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