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U我從不滿一歲就認識了跟我同名的好朋友"MUMU",

姨知道我的 [MUMU HUG] DVD  vol.2 已經看到會背了...

所以送我新的光碟,我現在1-4集都有囉

下次來我們家找我玩~要記得陪我一起看 MUMU HUG 喔!!!

 

 

 

 

『姆姆是一隻生活在小小島嶼上的可愛生物,

有著光滑的皮膚,以及圓圓軟軟的身體,

最喜歡給朋友來個深深的擁抱了!

 

波波是姆姆的好朋友,活潑,熱愛表現,

輕易的就能跟朋友打成一片。她陪伴姆姆渡過許多美妙的日子,

有她出現的場合,永遠都充滿了歡笑與熱鬧!』

 

 

謝謝姨~

 

 

 

後記:

MU太可怕了~~~喜歡姆姆到了看到DVD盒子也抱起來親...

害我還得把DVD外盒的紙抽出來晾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