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最後三天年假*

 

初五回到苗栗~ 實 在 是 有 夠 冷 的 !屋外9度耶!

本來開開心心一家人都洗完熱水澡在房間享用暖氣~

到了半夜我聽到冷暖氣機傳來怪音!不妙開始吹出冷風~

在室內溫度只有12度~束手無策下只好先搬出小電暖扇來應急。

 

初六整個大雨天也不能去哪裡玩~只能跑好市多~傳MU尿布&陳董說要先買台電暖器。

本來興高采烈準備好大姆哥要去洗相片,去了才知道~新竹的好市多相片沒有快洗服務!

不像高雄購物完一小時可取件~...MUMU的相簿又有的拖了...

 

初七! 將 將 將 將 ~ 居然出大太陽~而且溫度宜人~

好爸爸陳董居然願意忍痛放棄去釣魚,要帶我們去六福村耶!(拍拍手啊!!!)

去年MU也去過一次六福村~ 他那時候還很小!!

由於八百年沒去六福村玩過~不像當年純看動物~含遊樂設施全票$890.-

我們當下就放棄了~在門口拍個照打道回府!!

 

今年趁年假期間午後一點進場可以買星光票!! 帶MU去超划算~

我們逛完動物區後~遊園車根本排不到!! 無法看到其他動物~

其他三個館也是人擠人~ 況且遊樂設施對MU跟我們來說也都超齡...MU太小 我們太老(沒膽吧)

最後一個美國西部主題館可說是小小朋友們的天堂啊!!!

雖然遊樂設施都是"幼稚"級的...但對MU來說,也是劉姥姥進了大觀園

不僅好玩更是新奇的不得了,

我們雖然住的偏遠不及都市便利~但我相信從小聽花鳥蟲鳴長大的孩子~心靈一定很純淨。

 

*六福村*請點我欣賞照片

 

 

*初八跟陳董約好,前一天當好爸爸~今天則要當個好老公帶我去歐舒丹補貨XD...

 *香水+眼霜+櫻花護手霜+贈品

花了幾張小朋友後,我的會員得以延期至明年~

敗了一罐眼霜希望黑眼圈能淡些。(多睡應該更有效吧)

中午殺去人擠人的新竹城隍廟買到好吃的潤餅加上現在滿街都有的紅茶冰。

 

 

下午就完全是陳董的free time囉!! 當然是釣魚去囉!!

*點我就能看大照片囉^^ 

 

 

 

今天魚貨頗豐,跟媽媽學了糖醋魚~現學現賣!還不錯吃咧!

 

糖醋醬的比例口訣 3:2:1 (水3份:番茄醬 2份、糖2份: 醋1份)

我們多買了台鳳鳳梨罐&洋蔥來搭配~ 滋味很讚喏!!

因為魚炸到一半有人搶著要接手(根本是要搶功勞),

~惹惱姑娘我~所以不爽拍照!(下次再補^^)

 

魚炸好擺盤等候糖醋醬~

洋蔥下鍋炒至透明+鳳梨片(根本是熟料不用再炒)+預調好的醬~都炒熱後芶點芡~

香噴噴酥脆脆的糖醋魚就完成囉!! ~~上菜!

 

 

(照片全全全全全部準備上傳ing...2/24更新)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