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841  

 

吼!麻麻好久沒有幫我跟葛格寫日記了啦!(((琦琦如是說

 

 

對呀...自從MU CHI 出院後...

向MU的幼兒園請了長假~讓他養好健康再出發!

但~~~這小子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啊!

跟琦兩個在家~鬧來鬧去~

本來MU不太欺負弟弟的...

也因為他們倆白天在家太吵(((MU爸說兩隻公的不能關在一起XD

MU常因為 我覺得他能懂~而被我喊:「拜託讓一下弟弟好嗎?」

種種因素~埋下了MU對弟弟覺得爸媽「不公平」這種心理~

雖然MU沒說爸媽不公平,(((還不懂得表達這樣微妙的感覺吧

但...不能因為MU比較大,就要事事讓弟弟~

所以我跟MU爸都跟MU講道理,如果弟弟不懂做錯~我們也會曉以大義!

不能單方面限制MUMU,要"孔融讓梨"。

 

噢!麻麻我廢話一堆!

琦琦這小子也快一歲了耶~

剛才親餵發現,他第七顆牙(右下)迸出來啦!左下牙齦也蠢蠢欲動快破土了~

還好他"咬我"的過渡期~總算告一段落,他現在知道不能咬媽媽這件事囉!

 

很棒的琦琦,肚子餓會喊ㄋㄟㄋㄟ 會叫媽媽,

爸爸上班會揮揮手表達再見,

看到我或MU爸接電話也會立馬舉起小手貼在耳朵旁想聽些什麼...

除了說"拿拿",住院期間天時地利也學會了說"丟"~

SAM_2463

 

總之一切的一切........無法阻止孩子一天天在長大,

很捨不得這樣可愛的小小孩很快就不太需要被媽媽抱著了~

某天餵ㄋㄟㄋㄟ的時候,我還自言自語的問琦琦可不可以不要長大呀~(((麻麻好自私喔~噗!!!

MU爸也心有同感...琦琦很快就不可愛了XDDD

哈哈哈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