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11月初的時候...MU學校發回了一份DIY木片....

期限一個月,希望家長跟孩子一起動手做,共築親子美好回憶!

 

學校真是用心良苦耶!!! 什麼都不做一個月也是過去了~

發回木片,可讓麻麻我翻箱倒櫃使出渾身解數~幫MU完成他的小木馬!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吧^O^

02

11/08

MUMU將小木片一一拆解下來~

巨蟹座天性使然,排的整整齊齊XD (((那奇怪為啥玩具跟書桌一團亂啊@@?

 

 

 

03

11/12

膠裝,幫MU點好白膠~讓他自己膠合!

 

 

 

04

 

然後塗裝!

這顏色有點傷腦筋,我原本想幫MU彩繪成彩虹小馬...

但MU說~他要粉紅色的@O@"

 

 

 

05

11/13

我將家裡現有的水性白漆調合紅色廣告顏料,

 

 

06

底裝就OK了! (((MU你臉有點臭耶!!!

 

 

 原本小木馬的鬃毛處是圓型木片~改為麻繩~醬子好像舒服多了

07

原本設定其他木片就以原木色呈現...但整體好像太"白蒼蒼"了一點

 

 

08

11/20

馬鞍加貼塑膠皮~來點不同的質感吧^^

 

 

 

09

11/23

眼睛........示範紙張上是塗色,學校示範是貼會轉動的那種塑膠眼珠

麻麻我愛鄉村風,就來枚小釦子吧!(((平日愛收有的沒的的好處就是有素材可以用XDD

 

 

 

10

這些筆跟了我半個世紀,呃...快20年了^^"

高職時期用的白圭筆耶!!! 水晶平塗筆耶!!! 現在還有人在用手繪嗎???應該沒有了吧....(((嘆

我這邊還有日製鴨嘴筆耶Orz...(((唯?唯?有人聽得懂我說話嗎?

 

 

11  

噹啷~MU的小木馬完工囉!

為了不讓MU"粉紅色小木馬"感覺很娘~

我加了許多元素讓它看起來粗曠一點~

鬃毛上也刷了一點咖啡色~更立體了!

 

 

12

就醬!小木馬筆筒完成囉!

 

13

搖啊搖~ MU還蠻喜歡的!

 

只是! MU跟我爐~ 說班上有人的小木馬貼了很多亮晶晶的!他也要!

哇咧!什麼亮晶晶?要打蠟嗎XD

一問之下...聽名字應該是女生的小木馬,我猜~有貼水鑽吧>"<

 

 

14

 

15  

 

做成這樣~麻麻我已經很滿意了...

跟MUMU說 我們不一定要跟別人一樣,你羨慕別人,別人也許也會羨慕你啊!(((是這樣嗎 麻麻??

 

 

 

 

後續...

11月底,MU連續發燒...

後來就住院了...

這匹小木馬還是帶去醫院交給來探視的老師...

跟老師喇賽才知道...小女生的媽媽們是用指甲油塗上亮晶晶啦~

 

 

這篇文章寫於MU出院後幾天~

很開心的~

他的親子木片DIY小木馬也得獎了!

這麼大一張獎狀~還有紅通通的紅包禮券~祝MUMU早日康復!

SAM_2315  

 

 

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