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 Lollacup 小雞杯///吸管杯~是我重要的口袋名單!

懷琦琦的時候~就爬了很多文章~蠻多媽媽推薦的~

就在AVENT入手後~隨著琦琦長大~外出也需要一個可以封閉&安全飲水的水杯!

琦琦蠻愛喝水的~吃完副食品後給他水~他都會來個幾口~但似乎沒有暢飲的感覺!

就在///鴨嘴杯///跟///吸管杯///兩種不同的喝水模式~天人交戰數十回合後~

我跟琦琦爸申請了水杯費用~(((單念琦爸好像在罵人以後還是講MU爸吧!

因為網購只剩下黑色........一個很不屬於嬰兒的顏色~

還先開了電腦請示老公大人~批准才下單(((我好乖啊XD

*點我看琦琦AVENT鴨嘴水杯*

 

這個小雞杯比MU之前用的麗琪兒水杯打折後還貴了些!

*點我看MUMU麗琪兒水杯*

希望它表現出色一點!讓琦琦愛上吧!

 

接下來就是史無前例超猛的開箱文了! 薑~薑~薑~薑~

沒有人的開箱文照片比我的還不清楚了吧>"<

 

沒錯~就在剛才~趁有太陽還帶著去走廊外拍~

想說來個超美無敵夢幻的小雞開場~

怎知我的SONY TX5,抖到一個不行啊啊啊啊啊?

這比中帕金森氏症還嚴重了我說~

 

前兩週開機小SONY就有些頭暈現象~

(((看到網上有人說她買這台一開始就會抖了~無解!!! 也只能換良品

我是阿彌陀佛用了兩年多了!!!

今天是一直抖.....我的心都快碎了~~~~(((誇張

 

而且!我確定我是買水杯!不是跳蛋啊~"~ (18禁)

真是搞什麼!

MU爸~親愛的孩子們的爸爸!是時候要購入新相機了~

看看你一雙可愛的兒子~要有台好一點的相機來記錄他們童年生活啊!(((跪求了

我不換手機不換電腦,等的就是今天啊!求您了(((巴結

 

 

以下照片請慎入~~ 可能會有頭暈的副作用歐~"~

*可愛的包裝*

 (((路人os:看不出哪裡可愛...很抖耶大姊~

 

 

*小雞本人蠻大隻的*

 

 

*雞頭好像綁了個蝴蝶結歐 可愛*

 

 

*噢~poor小雞頭暈了*

 

 

*水杯&加購吸管配件一組*(((真是看到鬼的抖....

 

 

 

接下來顧一下看倌的眼吧@@"

放上官網的照片~~~~也可以自行連結到Plenty官網喔!QQQ

*五色小雞*

 別問我為啥買黑色的!因為全台也只有黑色有貨了!

 我中意橘色&綠色。

 黑雞到手後~越看越順眼!好酷歐!

 如果不是因為其他色缺貨~要預購~我可能不會跟黑結緣吧!

 

 

*防漏測試~

 

*包裝說明

 

 

網路上搜尋到一位買到雞王的媽媽~(猛漏水故障杯)~

是可以跟公司聯絡寄回退換貨的!

 

但說了這麼多&貼了許多癢眼照~這玩意兒到底好不好用 C/P值 高不高呢???

我覺得整體質感並不是很優~就跟大眼蛙水杯是一般般~

只是吸管比大眼蛙粗~吸管較厚,口含的地方質感也不是很優~

杯蓋蓋起來的狀態下是不會漏水沒錯,但打開來喝水~可就很會漏了~

比起麗琪兒差很多,(((麗琪兒吸水要比較用力~

但小雞杯以琦琦將近8個月月齡的嬰兒來說~吸起來會比較輕鬆~

只是設計比較可愛罷了!

 

謝謝收看唷!

 

 

***

再次感謝MU姨幫本文抓了許多錯別字!

都是我打注音的錯~我也不愛看到錯別字~頭更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