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MU剛出生的時候~我就有一個想法...

想要彩繪家裡的天花板(((這位老穆妳想太多了...

不過~不是嗎???

寶寶剛出生的視覺雖然很弱~但不代表他就要天天看著枯燥的天花板啊???

(((我們家的天花板沒有花應該叫白板歐 XD

 

 

當時我在博客來逛呀逛~

我記得大人的科學這本期刊有一期是投影的萬花筒~不過缺貨~(((省一筆

逛到 >>迪士尼幼兒˙迪士尼家庭劇院<< ...很想下手但又霹靂無敵的貴...

錢不是我在賺~所以要有展節一點!!!哈哈哈!!!

就是這台啦^^(((看起來很歡樂吧!!!

 

 

網路逛歸逛~就是沒下手~轉眼琦琦也滿三個月了

沒想到我兩位專科同學來看寶寶~就帶了這麼一個禮物耶!!!

真是太會挑了~

 

 

是可愛的小蝴蝶唷!有3色星星投影模式+多段音樂鈴+安撫心跳聲

 

使用情境~~~

 

 

藍+紅+綠3色轉換唷!!! 我最喜歡藍色啦~

擺放的角度or高低位置不同~星星的大小也隨之改變~

大人看看心情也會很好唷!

好可愛唷!!! MUMU超愛的~

就連三個月大的琦琦也目不轉睛的"安靜躺著欣賞"呢!!!

(((對於家中有小BB的~以上應該是關鍵字吧^O^

 

 

 

附上MU&琦(3個月大),睡前時光~

是說...姑姑送的大象漂漂衣~琦琦本人已經裝不進去了現在XD...

 

 

 

 

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