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UPE & SCISSORS


噗!!! 這文章標題還真是落落長啊~

不過一定會有人在想...既不是廠商合作文~

(((請大家放心...這小小的部落格唯一的贊助商就是琦琦他爸~

為什麼一把小小的剪刀須要拍這麼多照片來分享呢?

因為!!!錢很難賺啊!又不是天上掉下來~也不是地上會長出來~

當然要仔仔細細給它評估一下再分享囉!

現在網路這麼多不分敵我的分享文~

只要免費試用,就算不是很優也會捧它幾句~

這樣其他花錢購買的媽媽們~如果買到地雷不就雖了???

(((Ex:我會重新拍好我的小雞杯再來分享~幫大家滅火的!

 記得那篇抖個不停的水杯文吧XD...

 

MUMU時期,我都是用張小泉這把廚房專用剪在處理他的食物~

每次拿出來剪,MU爸都會說「妳是韓國人喔~吃飯還要剪!」

(((請想像去吃韓國烤肉時一旁的服務員拿的那把XD

這麼大把的剪刀~想當然我沒有帶它出門過,

但說實在的~帶孩子出門吃飯沒把好使的剪刀還真是很麻煩捏!

肉類 菜類 的纖維都很長~沒剪一剪,必定發生像大人吃空心菜都會噎到的窘境~

(((如果再加上吃麵...那就真的是在打仗了...前提是孩子還不會用叉子或筷子啦)))

 

而且貝印的剪刀勝在她會乖乖站好!是不是?來點掌聲啊!!!

光是想到到餐廳幫寶貝剪好第一次食物~該放哪裡就有點傷腦筋~

平放在桌上~刀刃會搞髒耶!

放在衛生紙上~又會沾到衛生紙黏在一起~

自己站著~多棒啊!

 

 

所以啊~現在孩子都2個了!

投資一把專用食物剪不為過吧?(((又在為自己的購物行為脫罪了XDDD

 

這把貝印專用的食物剪刀,我在實體通路看過本人~

但「XX銀行」要賣我$550!好貴歐!我就發誓要在網路上辦妥它!

 

接下來請看圖說故事囉!

 

 

 

 

  

可愛兔旁就是便利的放大鏡囉!

放大鏡功能~(((不知道放大幾倍~堪用就是!!!


*桃紅色安全蓋後方有磁鐵,方便平日吸附在流理台或冰箱~方便取用~

 

↗↗↗ 大拇指桃紅色那圈也有它的妙用歐!文末介紹~

 

 

打開來是這樣~~


 

尖端做成圓弧狀~不易刺傷~也不會刮花塑膠餐具~

 

迷妳尺寸攜帶方便!!!

 

 

 

 

來了~來了~

接下來就實際用一下這把剪刀吧!!!

 

文章開始的地方~大拇指桃紅色圈圈那邊到底有啥妙用呢?

我們來看一下以下兩種寶特瓶~差異在瓶口材質不同歐!

 

<左邊是瓶口 )))白色PP材質((( ,較難打開的寶特瓶~

 就算新瓶打開,如果蓋太緊~第二次打開很傷腦筋的!

 

>右邊則是有縛雞之力的人都打得開的寶特瓶~ )))PET材質(((



 

<這種PP材質的瓶口~特點就在不小心蓋緊一點~瓶口就跟蓋子一整個就很match了>"<

 可以看到下圖↓↓↓瓶蓋都變形了吧!

↑↑↑ 但套上小桃紅~輕易就開啟囉!(((拍拍手!!!

 

 

 

*易開罐拉環也不讓媽媽們皺眉頭囉~

無論麻麻沒有留指甲~或是去做了美美的光療~都不大好開易開罐呢!

雖然我以上皆非~但我就蠻不愛開易開罐的~

之後都交給這把剪刀囉!

*不要跟我說斃魯的鋁罐都很好打開啊!換成鐵罐~真的~就有難度了!

 

 

 

 

[同場加映] 老闆寄錯的剪刀&一起買的甜甜圈!

 

收到時~發現老板很烏龍的寄給我這麼大一把~廚房剪刀!

雖然也可以剪食物,但~我帶出門~會一整個很像凶器吧>"<

而且它跟我上一把張小泉一樣,可以拆開左右刀片的~對我來說很不方便~

因為剪刀使用完我都是這樣晾乾它的~

如果是可活動的刀片~就變成兩把拆信刀般的凶器了@@"

 

 

 

也雖然它比小桃紅貴了將近200大洋,但我還是不打算貪小便宜~

填了退換貨單~再等了一兩天,才收到小桃紅本人囉!

賣場買$490就免運費~

就一起帶了這個(((琦哥甜甜圈固齒器))),

我觀察琦琦很久~除了蘇菲~其他不規則的固齒器他不是這麼愛!

反而是很喜歡拿起環狀物啃咬~(((比較符合人因吧~

正反面有不同的口感~

橘色面是點點凸起,巧克力這面是格紋的~(((是中空的唷!

因為材質是食品級矽膠,讓我很安心用沸水燙它消毒~

 

琦琦小少爺還蠻愛的囉!

 

 

 

arrow
arrow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