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呼~」。吹了蠟燭~就4歲囉!

 

 

麻麻我趕在外公外婆帶MU去麥當當&琦琦起床前完工的!(教室佈置XD)

 

 

姨一到就拿出珍妮姨姨要送給MU的憤怒鳥吊嘎!揪甘溫~

大家都知道MU很愛這隻愛生氣的小鳥啊^ ^

MU一試穿上身就說他要穿去上學~~~噗!

(照片從姨的FB偷來的....)

我還蠻愛那隻綠色小豬的~好ㄐ啊!

 

 

 

MU自己挑的可愛蛋糕~

請參閱 預備備///MU哥要4歲囉!(準備篇)


 

 

 

小壽星~

我親愛的MUMU.....今年4歲了!

上了幼稚園小班,也當了哥哥囉!

恭喜你~我親愛的兒子!又長大囉!



MUMU許了三個超可愛的願望!

小朋友真的很單純~很天真無邪~

他的願望一定都會實現的喔!!!

 

 

外婆說~小朋友生日嘛~

就讓他吃平常比較少吃又有趣的食物~就是PIZZA啦!

大人也吃得很開心~~~謝謝外公請客!

((外公真的是MUMU的聖誕老公公啊))


 

 

感謝姨跟姨丈幫拍的全家福唷!我超愛的!

 

 

 

 

生日這天MU可樂翻了~

先是去了期待以久的麥當當兒童遊樂園玩了一個多小時,

MU的姨跟姨丈也來幫MUMU慶生!

姨丈陪MU玩了超久的 wii ,

親愛的MU~你看看你有多幸福!大家都好愛你!





謝謝姨丈送MU大禮~~~~真是破費啦!

 

 

 

 

 

[幕後花絮]

 

琦琦OS:「麻麻~我不能吃蛋糕也沒有玩到汽球耶???那自己吹個泡泡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