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寫MU長大的志願喔!!!

我好像沒有問過MUMU長大要做什麼?? 或從事什麼職業過耶??

但上次從MU口中聽到:「我長大要蓋一個面膜工廠!」

真的是驚死我了~

也感覺好貼心~好意外喔

 

家中多了個小人---琦琦,MU很多腦袋的發展都沒及時把它記錄下來~

不過我還是會把記得的都寫出來...因為MU的童言童語真的很有趣又可愛!

 

 

話從今年年初,MU的姨送我一盒面膜說起....

收到面膜剛好也是琦琦出生正忙的時候,我每天臉上都掛著兩條黑輪~

洗完澡大概只記得擦個化妝水~不然正值冬天臉好繃喔!

這盒面膜也是琦3個月後~生活作息正常了~我才有時間敷的~

記得那陣子洗完澡,

MU看到我從紙盒子裡拿出一包包裝精緻印著可愛圖案的面膜,

不得了~之後拿面膜就成了他每天的工作了!噗!

每次洗澡玩就會問:「麻麻~今天要敷面膜嗎?」

除了幫我決定當天要敷什麼口味的,還要把所有面膜倒出來數一下有幾片~

看我敷面膜的同時~還會問我麻麻為什麼女生要敷面膜?

我跟他說~女生都愛漂亮啊!麻麻敷面膜臉上皺紋會少一點,

看起來會漂亮一點~年輕一點,這樣以後才能美美的跟MUMU一起去逛街啊。

 

之前我敷的時候就習慣性的把精華液倒給他~讓他擦擦手腳,

等到盒子裡的面膜進入倒數階段~5~4~3~

「哇~麻麻~面膜越來越少快要沒有了耶!」

我說:「哇~那怎麼辦?麻麻如果沒有敷面膜,

    如果以後臉上都是皺紋,你還會喜歡麻麻嗎?」

MU立刻眉頭一鎖,嘴角扁下去說~「就算麻麻變醜了~我還是會喜歡麻麻啊!」

(((噢!乖兒子XD 麻麻我好壞啊~真喜歡捉弄你)))

沒想到MU沉靜了一會接著說:「那等我長大~我要開一家面膜工廠,做好多好多面膜。」

我說~「哇!好棒喔!那麻麻可以去你的工廠上班嗎?!」

MU說:「當然可以啊!妳就有用不完的面膜了耶!」

我說~「MUMU真好!那妳的面膜要不要分給姨?外婆?姑姑跟阿嬤?」

MU說:「當然要啊!大家都要漂漂亮亮的!」

(((哇塞~我兒子真博愛啊!!!)))

 

哈哈!這是我耳中第一次聽MU說 他長大的願望唷!

 

 

 

又~一兩個月前吧~MU下課之後...我趁琦琦睡著趕快去洗頭洗澡...

洗好下樓吹頭髮~我忘記廚房後面正烘著衣服,

拿起吹風機吹了一陣...

我大叫一聲~欸@@" 怎麼吹風機不動了~怎麼會這樣?

哇!我把姨送我的吹風機弄壞了!

MU跑來看~問我怎麼了?

我說:「這吹風機很好~又很貴耶~可是被麻麻用壞了!

MU看我很難過........

麻麻~你不要難過嘛...但是妳的吹風機壞掉了怎麼辦???

這時我很後知後覺的發現烘衣服的除濕機怎麼時間還沒到,就停了@@

然後再把旁邊的冰箱打開....!!!!!居然一片黑暗!!!!!

好吧!原來是我把家裡後半區搞到跳電了!

(((這檔好事我在2樓也搞過兩次)))

只好先跟吹風機移駕到客廳把頭髮吹完。

吃晚餐的時候~

MU若有所思的說:「麻麻~以後我還要開一個吹風機工廠在面膜工廠上面。」

(((哇塞!不蓋你~我腦中出現的畫面的是一幢百貨公司欸!)))

MU接著說:「我的工廠要蓋七層樓~一樓做面膜,二樓要做吹風機」

      「這樣妳就不會擔心姨送妳的吹風機壞掉沒的用了!」

我的天天天天天~哪!!!!

兒子啊!你會不會對我太好了一點?

真的是~揪乾蝦A~

老媽我下半輩子就靠你了XDD

 

 

時間軸再拉到前天,MU因為感冒半夜發燒沒睡好~

隔天早上被我叫起床準備上學~

MU一副很可憐的樣子,

臉上掛著鼻涕說:「我還想睡~妳幹嘛叫我起來啦!」

好吧~"看起來"真的很可憐欸!

我就幫他請了一天假在家休息吧!

先讓他喝完泡好的牛奶~再讓他睡個回籠覺....

MU上樓後....怎麼立馬鴉雀無聲....

我還想這孩子真的累到了~請假讓他多休息是對的!!!

那我上樓幫他把被子蓋好吧...

沒想到我一進房間...

MU墊著腳站在弟弟的小床旁邊,把奶嘴鍊子掛在音樂鈴上頭...

Orz...

我用氣音小聲的說:「啊...你不是想睡嗎?」

(((如果我有戴...就是跌破眼鏡的那個FU...)))

目前看來是一點都不像生病的樣子,幸好沒吵醒弟弟~

就被我趕下樓~開始了他無所事事的一天~

到了下午~

MU不知道是想到什麼...站在樓梯口一手插著腰,一副很認真~卻講出讓我啼笑皆非的話~

「麻麻~等弟弟長大,

 白天爸爸去上班,妳跟弟弟也去上班,那就只剩我一個人在家會很無聊欸」

 

OX%$@*︿!(~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