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巧虎的線上生日卡~太好笑了啦!!!

MU的臉沒那麼"澎皮",所以NG...XD

 


 

 

上個月某一天,陪MU看卡通頻道的"閃亮雙胞胎"這部日本卡通~

該集的內容是這雙胞胎姊弟去某寺廟體驗修行,

負責照顧閃閃與亮亮的小和尚對兩姊弟的所作所為很不解~

小和尚覺得老住持太袒護倆姊弟了,還給了閃閃一枝高級的毛筆寫書法~

但閃閃卻用毛筆寫出了「屎」這個字XD,(噗!)

小和尚問住持,為什麼要對小孩子這麼好...

老住持的回答我到現在還記得...

「小孩子是最接近神佛的人,所以要對他們好一點。」

嗯...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很久以前醫療不發達,小孩子可能因為生病就死去了。」

 

小和尚自己的毛筆分岔難寫,老住持卻給一個小孩高級毛筆(?)

讓小和尚很不解,就自己設陷阱想補兔子來做兔毛筆~

沒想到這兩姊弟為了怕有可愛的小兔子闖入陷阱~而在雪地裡演出救兔子大戰~

種種行為感動了小和尚,姊姊閃閃在告別寺廟前臨行送給小和尚一把很好寫的毛筆~

殊不知~閃閃是用自己的頭髮做成的喔。

 

欸~不是要寫MU過生日嗎???又扯到其他地方去了~

哈哈~只是覺得老住持說的很有道理,跟大家分享!

 

 

 

 

[蛋糕]

這是麗嬰房預購誌裡的蛋糕唷!

圖案是MUMU自己挑的!我們買6",$680.-其實不便宜@@"~

口味有草莓x布丁巧克力~MU挑了草莓x布丁

謝謝外公買單XD...

本想幫MU買憤怒鳥蛋糕的~ 無奈家住太偏僻~ 想要吃可愛蛋糕還是用宅配的吧!

((謝謝MU姨搜尋了好多有可能在新竹可以買到的憤怒鳥蛋糕資訊呢!))

多啦A夢做工很細,蛋糕畫的很美啦!也沒有因為運送過程出什麼意外!也算不錯吃~

我覺得甜味能接受~MU姨則覺得甜了點!

結果我都忘記拍切開來的樣子囉~@@"

 

 

 

 

[佈置]

哈哈~佈置其實蠻弱的...

但充滿了麻麻我手做的愛心啦!好像在做教室佈置喔~

家裡很多色紙,切割成條狀~再用膠帶黏貼串程需要的長度就ok囉!

 

至於MUMU的名字&生日快樂字樣~

也是出自麻麻我的愛心手做歐~

荒山遍野沒有電腦割字~麻麻我就自己"人腦"割一下啦

字體用10元店就買得到的彩色膠帶完成!

細部愛心製作如上圖~

1.) 取一段有點厚度的封箱膠帶

2.) 貼上需要面積的閃亮亮膠帶

3.) 以剪刀剪下需要的圖樣~愛心~星型~都可唷!

是不是超可愛的啊!?

 

另外請外公載我們去買了一顆汽球~就很完美囉!

本來人家挑米奇&朋友們的生日派對汽球~

付了錢離開後才發現老板娘給人家拿錯了啦>"<

不過~無傷大雅~MU還是會很愛的!

 

MU爸一直嚷嚷我把孩子寵壞了...

但~我覺得給的起的物質......就小小寵一下何妨呢?

 

 

最後最後~

就是最最重要的~家人囉!

我喜歡跟家人一起過生日,我希望我的兩個寶貝也喜歡跟家人一起過生日的感覺~

擁有滿滿的愛!大家吃吃喝喝~多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