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琦琦OS:想收我口水~門都沒有!  (麻麻設計對白~XD)



 

=======================================================

 

猶記當年MUMU收涎~很克難的在頂好挑到一包洋蔥圈餅乾!

因為買不到中央有洞的,住在鄉下也沒迷你甜甜圈可買XD...

也沒搞岡上網路找,一心只是不想讓MU的照片日記錯過了人生的第一個"四個月大"。

他老爸剛好出差,幸好有外婆來陪我們!

請點我看MUMU收涎^_^

哈哈~MU那時的髮型好老氣啊XD...真想說一聲:「士官長好!」。

所以...麻麻我現在剃頭功夫有與日俱增歐!

 

 

 

所以...最後一胎了咩!(要看我生老三的~請等意外啊 ;))

早在4月份,麻麻我趕流行在網路幫琦琦訂好了Jinny's 吉尼餅乾,

下單後就可以翹二郎腿在家等餅乾囉,流程是網購>宅配貨到付款。

 

【官網在此】有興趣的家長們自己看看囉!

 

 

有下過單的爸媽~應該都知道這早早就得卡位了!

不過~只要預先下單~就不會手忙腳亂急著搶現貨~

 

才傳了收涎餅乾給琦琦的外婆跟姨看...

後~不得鳥了~兩邊MSN立馬說"外婆買單"..."姨買單"~

那我虛報假帳就可以賺三邊耶~(((開玩笑啦!!! 等等被琦琦的爸扁死

 

現在收涎的花樣挺多的~有人遵照古禮,

多數的爸媽(也就是我啦...)~大都為了好玩拍照紀念而已囉!

因為我知道收涎之後~小孩口水還是繼續會滴滴答答的流啊~哈哈!!!

那為什麼「收涎」在舊俗還會扯到「外婆」要送「頭尾禮」呢?

我想應該是古時候女兒要回娘家一趟不容易,所以要請外婆出動歐xdxd 哈哈~((亂掰ing

(((我現在回一趟娘家也不容易啊...我已經快一年沒回高雄了...Orz 爸媽辛苦了。

 

 

 

好囉^O^~ 我的收件日是5/24,也就是明天~

收到餅乾再來個開箱照啦!

敬請期待唷

 

 

========================================================

開箱照來囉^O^///

小小一盒~終於抵達,我天真的以為就訂剛好的數量就夠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大象的鼻子斷掉了!

早知道會有意外就多訂一兩個預備了~

感謝琦琦的姨姨幫我們用膠帶修好它!(表面糖霜可以用透明膠帶沾住,拍照是OK的)

 

雖然官網有提供七日鑑賞期服務,and老娘我雖然提早一個月下訂單~

但下單時不想要提早一個禮拜收到它...免得被MUMU發現幹掉...

沒想到收涎前兩天收到也是有意外...就是收到瑕疵品也來不及換貨了Orz...

Jinny沒提供電話~~想諮詢也沒辦法,

我有拍大象斷鼻照寄回去~過了三天也沒收到回信~

anyway ...有開開心心給琦琦辦收涎就好囉^_^~

 

 

還有些穿紅繩的洞孔很小....這也沒關係........

麻麻我很賢慧的用水果刀尖銳的那端在餅乾背面鑽一鑽~洞口就變大囉!

 

 

 

收涎當日。。。。。。。。。跟MU姨準備穿紅繩子囉^~^

*MU迫不及待要吃啦...被我很兇的趕離開現場N遍...

 (((對不起...麻麻真的很兇>"<早知就多訂幾個先給MU吃...但一口$50不便宜吼@@"

 

 

 

 

收涎ing...

 

第一次脖子上掛東西,弄到琦琦癢癢~

 

 

姨愛死你們兄弟倆囉!

謝謝親愛的姊&姊夫~帶了兩台專業的單眼來拍呢!

 

 

 

============================

心戰喊話一下:

喂喂喂...孩子的爹,你一雙兒子這麼古錐可愛~

換台相機來記錄他們的童年生活吧!

============================

 

 

 

大合照~

*感謝姊夫*

 

 

 

外公外婆一人一半,把琦琦吃下去囉

 

 

 

 

 

 

【漏網畫面】

*MU跟外公~姨&姨丈去喫茶趣買搖的^O^~

 看照片MU應該是拿樹枝在表演侍戰隊XD

 

 

多謝珍妮阿姨送我們H&M的大象包屁衣!!! 超讚~

我發現我們家這兩個小子穿灰色都很好看~

MU當天穿的熊熊衣是外婆新買的~

這兩兄弟命真好...除了有大家滿滿的愛~還不缺各項物資哩XD

 

 

 

*午睡後的新造型~小牛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涎 Jinnys 吉尼餅乾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