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OK~~~我有雙下巴喔!

 

麻麻說我頭髮太長@@" 要去剃頭了~~~~

 

 

 

 

20120610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麻麻~妳不要用臭襪子當我的兔耳好嗎?(想cosplay一下仙境傳說的可愛兔耳xD)

 

大家都說我是快樂的寶寶&陽光男孩唷~

 

這是我跟MU哥的快樂9宮格XD

MU:「要拍照囉!不要吃手!麻麻說要留一手給人家打聽~」

琦:「嗯~我再啃一下~」

  「麻麻動作慢~她應該還在調相機~」

 

 

 

20120609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睡前跟葛格在床上滾一滾~

MU哥對我好好~把我當兄弟,請我聞臭腳~

 

 

 

 

20120608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