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這標題一定把很多人騙進來看吧XD

但沒圖沒真相~更別說沒錄影啦!

就在6/15號的晚上...

琦琦開口叫媽媽了!

我知道4個多月大的寶寶開口發出"媽媽"的音還是無意義的~

雖然只是兩個短短的音節...但...這種感覺真的很開心耶!

而且MUMU也有聽到唷!琦琦叫的蠻大聲的~

MU外婆說...先開口叫媽媽,下一胎會是女兒唷!(((要拼了嗎?

 

 

琦琦到現在還沒有自主翻身耶?

我搞不懂翻身的定義!寶寶手冊上寫由俯臥變為仰臥~

如果是我把琦琦翻到趴著~琦琦是有自己翻成仰臥過啦!((大概三個多月時~

 

 

而今天的琦琦~仰躺在大床上,除了雙腳踢得更有力~

還會把腳舉的高高的~然後雙腳側躺90度吃他的右手....就沒再進一步了...

因為他把左手留在床上XD~

哈哈

 

 

 

 

每晚睡前都要健身一下~花美男也要有點<媽叟>才好看啊!

這是睡前版的↑↑↑ (改天來補拍起床版的...因為娃娃被移到床尾...起床換成用腳踢XD)

 

跨閜(ㄒ一ㄚˇ).......XD    (設計對白)

 

 

沒看到我很忙嗎?要找我餵奶等一下~先抽個號碼牌歐!

 

看娃娃轉轉很有趣啊~~~

*這個奇哥的音樂鈴~超~夠本的~

 當初是姑姑送給MU哥的禮物,之後小梅子姊也享用過~現在換我囉!

 

 

 

所以琦琦我現在開口說過~「ㄋㄟㄋㄟ」,「MA~MA~」唷!

媽媽補寫文的早上~我爸說我有叫「ㄅㄚˇ ㄅㄚˇ」

不過我媽說聽起來不像~哈哈哈!

 

 

 

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