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真的要很感謝MUMU!

我的廚藝不精,只會把生的煮成熟的~沒啥變化~

沒想到這小子一捧場就是三年多!

 

而且就在上週五~他說了一句話,讓我這做媽的拼死(?)也要做飯給他吃!

小周末,我們家買著吃~

他爸要吃燒酒雞!(((這真的是我很不熟的食物...不喜歡吃更也沒想到去煮!

我自己想吃涼麵~於是乎我就殺出門去外帶了,

出門前,再三跟MU確認他想吃什麼...MU說他想吃蛋包飯(番茄醬控),

MUMU對於吃的真的算很不挑嘴...沒有嫌棄過麻麻我煮的難吃!

謝謝你!

也就因為這樣~我從很害怕廚房油爆聲的媽媽~

一路從MU的副食品進階到現在能稍微煮個像樣的一餐,

謝謝你~MUMU!給我信心啊!

 

外帶食物回家,我以為MU會想吃鮮蝦餛飩...

沒想到~~他完全不關心我外帶回來的食物們~

 

MU說:「我不要吃外面的,我只想吃媽媽做的。」

噢!噢!噢!天哪~

天底下哪個媽媽聽到這句話~還不趕緊開瓦斯煮飯的?

 

 

然後MU爸也說我就是用這幾招擄獲了兒子的心...

(只要做蛋包飯~我都會用番茄醬寫上「MU」,或是「❤」很受用啊^^!)

 

MU三歲後就開始比較不愛所有飯菜都裝在碗裡&剪的碎碎爛爛的~

大人不也這樣,總要色香味~才會開胃咩!

秋香老師在節目上說過:孩子不愛吃飯,媽媽要負很大的責任~

是的!

身為家庭主婦~雖然很想偷懶吃外食,但為全家人的健康把關才是正道啊!

加油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