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改變自己,妳就不會生氣了。」

 

昨天MUMU對我說了這麼一句話...

剛聽完,我立刻問他~是誰教你這麼說的?!

 

(((上三週幼稚園,我的皮蛋MU就變成乖寶寶了嗎?!)))

 

我的內心還在尖叫~感動不已的時候...

 

MU出了聲音把我拉回現實:「是小王子啊!」。

噢!

"那個任性又霸道的小王子...",【100個親親的故事】。

原來是每天的睡前故事發揮了潛移默化的作用啊~

一直覺得【星期八】很不錯,很多寓教於樂的故事~

這本親子共讀的雜誌可以省去麻麻找很多故事題材的時間~

許多主題故事又很簡短,很適合睡前講給孩子聽。

多謝外婆每次見面就帶【星期八】給MUMU,麻麻我還沒掏錢買過哩!噗!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MU常常在蹲鴨鴨大便時,"不小心"尿的滿地都是~

我就教MUMU,把小ㄐㄐ壓一下~尿到桶子裡,就不會做水災~麻麻就不用擦地板,

但最近幾次,MU很不受教,讓我極度發火!

我跟MU說以後先去上小號,再大便~免得惹媽媽生氣!

 

昨天我還在清理餐桌,MU說想便便...

我請他去蹲鴨鴨~ 順道提醒他先去上個小號~

他回答我說不用啦....

接著又跟我說:

「麻麻~我有把小ㄐㄐ壓下去~尿尿沒有噴出來,我改變自己,妳就不會生氣了!」

 

嘖嘖!所以教育還是有用的!

一次兩次~孩子是會放在心上的。

謝謝!MUMU~ 你做得很好!很棒!長大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