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第一天,載著MU與他Snoopy睡袋出發囉!



幼稚園前傳請看此>>> 吾家有兒初長成 



 

 

MU曾經大喊過「欸!我是這個家的老大耶~」。

是沒錯啦!戶口名簿上只有你是長子!

.....因為我跟MU爸還有琦琦在家都是排行老二~哈哈!!

 

MUMU今年升格當了哥哥,但他仍只是三歲小孩,

不能因為多了個弟弟就要求他"要有個哥哥的榜樣",強迫他長大~

我不喜歡以「你是哥哥耶...」來當作發語詞去要求MUMU...

更不希望以後要求他要去讓弟弟...能做到愛護弟弟就很棒囉!

我不想聽到MUMU抱怨「為什麼我要當哥哥?」哈哈!

不過MUMU到目前為止做的非常的好了!

三月底成為幼稚園新鮮人的MU到今天滿三週,

一開始我以為我可以獨立帶MUMU到五歲,上個大班然後念國小~

沒想到多個小娃娃的生活~真的比較難以控制啊!

該是時候讓MU去見世面拓展朋友圈囉!

上學後~我想MU應該也會學會如何正確的表達情緒&保護自己~

跟在家裡不一樣~可以跟爸媽撒嬌耍賴~

 

 

*第一次娃娃車來家裡接MUMU...

 剛好是他最愛的關老師...

 

 

 

MUMU加入小班剩下四個月就要升中班,中途加入的孩子也許會適應久一點~

也是會經歷入園後~午睡時想媽媽的這一段!

恭喜MUMU!適應+調整情緒一個禮拜~

昨天笑嘻嘻的跟我說:「麻麻我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哭喔!」

兒子你好棒!

 

 

 

=上學花絮&每日穿搭(噗)=

 

可以由這些天MUMU的表情看出他在適應...

 

 

 

MUMU明明是小班生,卻跑去綿羊中班上體能課!哈!

體能老師稱讚MUMU不怕生很大方,還以為MU是其他幼稚園的轉學生呢~

在學校部落格裡看到自己兒子的照片~感覺很微妙!

原來MU說體能課要走"獨木橋" 就是這個啊...

 

 

*MU爸今天是模範老爸~一早起床去買早餐,餵MUMU~擔心他沒吃飽 (學校有早點心啦!!!

 又抱著琦琦目送MU哥上學....。

 晚餐又蒸了一條鱸魚說給我發奶~噗! (自己釣 自己殺 自己煮)

 

 問MUMU在學校學什麼?MU說要學假裝暈倒~(還表演一番)

 我問~是中午的時候嗎?

 我們都笑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