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8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麻麻的同學((漂釀阿姨...))來找我們玩^O^

 還從高雄扛來衣服跟玩具送我跟琦琦~謝謝

 

 

2012/0426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可愛吧!麻麻說~笑咪咪可以掩飾我正方形的臉歐~

 不信?妳看!

我臉上的肉肉也該來運動一下了~再來努力喝ㄋㄟㄋㄟ吧XD...

穿上袁老師奶奶送給我們的新衣服唷!↓↓↓ 70cm,琦琦我穿薑薑好!

 

 

 

 

2012/0406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MU還在學校的時候,班導師給我一通電話~

老師說同學看到MU自己撞到小椅子,下巴有一小塊紅紅的,

MU說嘴巴痛不吃點心了!老師有替MU擦過藥,

我還跟老師說MUMU在家有時候有會莽莽撞撞的讓自己黑青。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的媽媽...下次知道了)

 

接到MU回家,立刻看到下巴那一片傷~不是一小片紅紅的而已耶!

那一片是擦傷~皮都沒了!

還沒進家門MU伸出舌頭給我看...差點沒讓我暈倒!

左側舌頭咬破兩個洞,肉就像被刮開的魚鱗是翻起來的!

看的我心疼死了~ 一 定 很 痛 吧 !

帶去看過醫生,也只能擦藥~希望MU早日康復!

 

晚上洗澡,MU說老師有幫他冰敷下巴~

我問MU為什麼沒有給老師看舌頭?破這麼大的洞!怎麼可能沒看到?

MU還說是某同學推他的....

問他為什麼?他說他也有打同學!唉~沒裝錄影機就是羅生門事件啦~"~

問MU老師當時在做什麼?MU說老師在洗抹布。

 

事情發生了,皮都破了~也痛了~

只能跟MU說...自己做事要小心謹慎,走路慢慢走~不要急~

在學校不可以打人~不可以吵架~

有事情就跟老師說...先動手打人就不對喔!家裡保護的好好

總之...送小孩子去上幼稚園,做家長就要有心理準備啦~

學校一定不可能像在家裡保護的妥妥當當的。

要成為男人身上總要有幾個疤是吧!(((泰北漆了~"~

 

 

 

2012/040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快唷!3月的日記寫沒幾篇一下子來到四月了!

MU今天因病跟幼稚園請假一天,在家過得很爽!還是MU爸聰明~把搖控器藏起來XD。

 

剛才MU說:

「婆婆家搬來我們家後面好不好?」

「這樣子(外公)開車就不會太累了,開一小小段的路~(就到我們家了)。」

吼!是有沒有這麼體貼啊?

然後又接著說~「那婆婆家就給別人住,新買的東西就放在後面的家。」

我說:「那你要賺錢買房子給外公外婆住嗎?」

MU:「好啊~」

我:「那你就要快快長大~」(MU再大一點應該會問我~麻麻妳怎麼不去賺XDXD)

MU:「(頓了一會兒~)我慢慢長大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