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說我是大隻佬,

琦琦自己也驚覺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走可愛路線的~不能流於禿頭+肥肚啊!

所以特請麻麻幫我架了專業的健身器材~

歡迎大家來找我運動歐!

 

套句高雄某知名健身房的口號///買名牌不如練身材///,

還有十幾年前很火紅的雕塑體態的廣告///只有好朋友會踩爛妳的蛋糕///,

Oh...幸好琦琦我目前只喝媽媽牌ㄋㄟㄋㄟ~

費話不多說~來看我的健身之路吧!

 

*感謝小梅子表姊的花花健身房歐*

果然使用起來有股淡淡梅子香+清幽的花香呢!(琦琦OS: 麻麻妳不要再掰了...)

 

 

*琦琦吃手全記錄!

 歐歐~被狗仔麻麻拍到了!

 

琦琦真心想吃手手~但他不知道要先比個"讚"!才吃的到雞腿~

一再的擦"手"而過~真可愛啊!

 

 

 

 

好了~運動完~香汗淋漓~

 

 

 

 

寶寶我也累了...睡覺去~看倌們下次見!!!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