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29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U放學回家發現弟弟的推車上有一塊藍色貼紙,問我是什麼?

我跟他說是防蚊貼片!

問我可不可以貼在弟弟頭上?我說不可以!

剛澆完門口芭樂一進門就看到MU快速離開推車...

琦琦額頭近眉毛處多了那塊防蚊貼!

要說MU貼心怕弟弟被蚊子咬嗎?

我低媽呀!琦琦肉很嫩耶~還給我貼個超黏的在頭上Orz...。

雖然很氣...但看到那景象我無奈的笑了。(只能偷笑...不然以後MU會以此娛親)

 

 

2012/031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日本人的白色情人節吼!琦琦來祝大家~天天Happy啦!

*睡覺被麻麻我挖起來洗香香,沒有起床氣的寶寶!

 洗完香香還元氣十足的跟MU哥互動了一會,

 貓頭鷹是買給琦琦的,MU爸卻很公平的說先給MUMU玩!噗!

 

 

 

 

2012/031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問MU:「為啥一隻手是YA?另隻手比3?」

 MU:「因為要算加法啊!」 (~"~理由很多的小孩~跟他媽一樣總是有藉口~噗!)

 

 

 

 

過了一個多月的月子生活,第一天先來寫個雜記好了~

MU :(((那標題乾脆改成雜記吧?反正妳也沒空天天寫! (設計對白)

麻麻:(((歐!也好!可以評估一下!

 

 

先分享笑話一則:

某天MU爸說~他韓國同事的孩子在台灣念書,國小老師期末給他的評語是:『溫良恭儉讓』;

MU爸想到我們家MU以後拿到的評語應該是:『追趕跑跳碰』。

還押韻咧!哇咧!

MU爸的理由是...:「因為評語不能寫不好的嘛,老師還得含畜闡述」。

噗!

 

 

應該有很多人會想問我帶兩個娃兒的心得如何?

我覺還能應付啦!大隻的比較難應付而已!

MU需求太多了~表達能力太好也不行~麻麻不能藉口說聽不懂~哈哈哈!

 

快生產那時候,還擔心將來無法好好照顧MU...

心理補償之下...還幫MU買了他最愛的憤怒鳥"牛仔褲",

還有一台PLAYSKOOL大耳象噴球(其實MU已超齡),將來弟弟也可以玩~

不過~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其實~

MU算是很樂天的小孩,也不會跟弟弟爭寵,(但潛意識裡我想還是或多或少)

雖然在我坐月子間對外公外婆很沒禮貌把我惹毛天天被我修理之外~

他跟我生產前其實沒有太大的變異!還是過著他獨子般霸氣的生活~

所以!我們打算送他去過過團體生活了啦!

不然說實在的~麻麻我照顧弟弟的這段"空窗期",MU就是一個人在樓下混...

電視開整天,不然就是在廚房玩水~各樓層間探險(((好危險哪~"~)))

 

 

*中場休息~再插入笑話一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天晚上兩個娃兒都睡了,夜深人靜~我靜靜的窩在寢室角落上網,

MU爸開門進來,看到我在上網便說:

「好不容易兩隻都睡了,妳還不趕快去睡?等等醒來妳又沒的睡了。」

我:「好啦,等等就睡了。」

MU爸:「又在看網拍?怎麼都沒看過妳在看104或123啊?」

我指著旁邊的MU&小床上的琦琦說:「摁~104(MU);123(琦琦)。」

(((剛好琦琦聽到聲響~睡不安穩哭了起來....)))

MU爸:「妳的123哭了!」

真是好氣又好笑啊~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