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9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圖片來源:嬰兒與母親12月份雜誌)

昨晚上網看到兩位媽媽部落客分享這款消毒鍋...

我就再也睡不著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哈哈!!!))不過也算魂縈夢牽~噗

早上MU的姨又打來自投羅網XDXD.......嘿嘿.....

 

第一胎因為都親餵沒有買消毒鍋,MU10個月才開始吃奶瓶...也不太需要像小BB那樣需要滅菌,

這胎打算親餵+瓶餵...這款AVENT第三代消毒鍋實在是個很好的選擇啊!!!

還可以擺進AVENT單邊手動~~ 真是逸品!

 


 

 

*2011/121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孩子的記性真的很好...常常瞄他媽在看的網站...居然還可以認識字XD

我以為他只認識"中"這個字咧...

網頁一開居然給我大叫:「麻麻~是購物中心欸」哇咧!

 

不過我發現MUMU認字~會自己分類說~如果單獨看到"好"也許念不出來,

但如果是個詞組"好朋友"他就認得~

 

之前教MU識字,「上」跟「下」~順便再用繪圖版畫了示意圖~

在地平面以上(我畫了一棵像"上"的樹),叫做「上」~

在地平面以下(我畫了像"下"的樹根),叫做「下」~(現在跟他解釋象形好像太難了吼@@)

而上不上、下不下呢?就「卡」住啦! 又多學一個字啦~

 

 

 

*2011/121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MU爸看 X毅 跟 陳X中 的辯論,(看人對罵看的津津有味 ~"~)

MU又在旁邊大聲的玩玩具...

MU爸就把電視開的更大聲,一整個很吵...

((我可不想聽"開查某"、"睡學生"這樣學台語做胎教...))

~"~ 火大!

立馬拔了我的網路線拿電腦上樓,去二樓圖個清靜~

過一會,聽到樓下傳來MU跟他爸說...:「你可以想辦法讓她開心嗎?」

哇咧.........

我兒子這麼貼心啊@@"

 

以下省略....噗!!

 

 

 

 

*2011/1207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得不說~MU畫這貓咪有讓我嚇一跳耶!!!  畫的比我還好~

 最近畫圖常常"刷~"的一聲就把圖抹掉,我都來不及拍照~

 MU說:「貓咪跟麻麻一樣肚子裡有小Baby。」 (真可愛!!!)

 

 

 

*2011/1206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起我們那年代夜市或菜市場搭小火車每人頭上都有的一頂~

 就幫MU做了一頂大花帽子~上頭還有蘋果XD,

 婆婆在7-11幫MU買的湯瑪士氣球打汽組,雖有教學其他蜻蜓啊或是動物的折法~

 但我資質駑鈍,MU都說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