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漂亮堂姊也即將生小Baby了~ ((就買一對吧!!! 好事成雙啊~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就是奉行這句話的最佳代言人((拍拍手!!!))

然後被我ㄤ笑,當年去職訓局受訓三個月~買了一個貴桑桑的手繪版後也沒看我用過(?)

有啦有啦~好歹幫我阿姨的拼布教室設計了幾款名片啊~是吧~是吧XD

 

所以啊~這個分類能不能限制老公的電腦是看不到的啊??? ((被踹+飛踢...

 

 

*BPA FREE!!! (不含環境賀爾蒙)

 

 

沒有小紅點之前,濕紙巾外出是這樣分裝的~

其實有點不衛生啦!髒手可能也會摸到其他的濕紙巾~

然後回到家東一包西一包~很快就被遺忘擺到乾掉了!Orz...

 

有了小紅點後.....

有點阻力的小紅點蓋子,單手就能推開~是真的蠻方便的~

很快就能拿到你所需要的紙巾~

我慣用的~嬌生濕紙巾&目前使用的好奇濕紙巾是放的下喔!

用更寬版濕紙巾的媽咪們可能就要斟酌一下了~

 

哪裡買?

PChome商店街: >點我前往連結<

 

 

 

*同場加映*

原來MU姨買給MU的猴子包也是 SKIP*HOP這牌子啦!!!

>美國SKIP HOP Zoo Pack 寶寶動物背包-小猴子Monkey<

這個包在網路上的價格非常多~有2百多也有5-6百的,

不過我相信有仿貨啦~所以媽媽們也要慎選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