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的到底像誰咧?(眾說紛紜哪)

 

 




 

 

入冬以來天氣越來越惡劣了~每週一次的寒流+下雨真的粉討厭!!!

衣服晾不乾~還得找時間把MU2的衣服好好洗一洗呢~

太陽趕快露臉吧!!!!!!

 

11月上旬去北海岸這天也是下著雨~天冷很好睡,

MU上車喝完ㄋㄟㄋㄟ就一路睡到礁溪,下車剛好去吃"火山爆發雞",

每次都是走到哪吃到哪,沒有特別挑~這家的名號特別響亮XD↑↑↑就吃吃看囉!

點完餐先上了筍子湯+炒過貓........((豬油拌飯店內免費享用~

這火山爆發雞等了超過半小時才送上來Orz..(中途我催了三次)..餓到吃飯都快吃飽了...

除了我們幾桌散客~其他坐遊覽車的客人應該是事先訂好~

比我們晚進餐廳都吃飽離席了xd 噗

 

 

夜宿xx汽車旅館,外觀跟內部有重新拉皮裝潢過~((我忘記叫啥名字了@@"

看簡介他們在羅東跟礁溪就有四五間連鎖飯店跟汽車旅館~

晚上只能眼巴巴看著MU跟他老爸泡湯...都沒我的份~"~

懷孕後MU爸都不准我泡湯~((那還來礁溪幹嘛=_=+

所有的溫泉警語都寫:孕婦懷孕初期跟後期各三個月不宜泡湯。

本來想現在是中期耶~MU爸還是說不行...

後來看了某小兒科醫師寫的部落格才知道,

孕婦懷孕期間以淋浴為佳(盆浴是擔心感染),

水溫也不宜超過人體溫度太高...37-40度,

水溫太高導致體溫上升...就會造成腹中胎兒智力受損!

連淋浴都有限制了...何況是泡溫泉吼@@" 還好我都有乖乖聽話~~

 

等待溫泉之前就跟MU在床上互拍...噗!!!

29週當天的肚子已經粉大了呢~~~

懷第二胎都沒有穿到孕婦內褲耶...就連鬆緊腰頭的褲子也都能塞~

應該是生完MU衣服都重買過,不知不覺從S人晉升圍L人了吧!

 

 

室內只有拍幾張~忘記拍浴室~他們家浴池還OK...

雖然我只有泡腳XD...但也蠻爽的了

 

 

燈光美氣氛佳~玩一下自拍~紀錄這顆大肚肚!!!

 

 

 

隔天就在礁溪火車站前吃這家...當早午餐囉!!!  店名是什麼姊的@@"

妙的是店內提供的環保筷上還有印字呢!!

 

肉羹只要筍絲夠多再加上黑醋~都是我的菜~

 

 

 

對吼@@",每次來北海岸+礁溪呢~其實都是假旅遊之名~行釣魚之實呀...

證據在此↓↓↓

 

明明天就蠻冷的...還下著細雨...港邊還是粉多人耶~~~

都是來釣魚的!!!

 

 

打完收工!!!

 

 

 

 

【同場加映】

 白蒼蒼看起來很虛弱的Pizza....懷疑到底有沒有烤熟@"@...肉看起來有,

 但餅皮為啥這麼白咧?還軟軟的~沒有脆脆硬硬~a_a?

 要不是回到家很累了~不然就拿去跟Pizza店講個輸贏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