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週六早晨~一家三口都清醒後~MU爸問我有沒有去過日月潭?!

我:「沒有耶~從小到大畢業旅行也沒去過」

MU爸:「那清境呢?」

我:「...。」(這時我還不知道廬山跟清境很近啊...)

MU爸:「怎麼哪裡都沒去過啊?」

我:「就等你帶我去咩XD。」

 

於是乎~心臟已經很大顆的我~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準備好了我們兩天一夜的行囊!!!

 

 

 

6號快速道路的末端就是仁愛鄉了,

我們沿著往清境的方向前進時還沒打算這旅途該停靠日月潭?清境還是廬山?

 

 

快中午啦~就先祭祭五臟廟吧!我們在途中相中一家甕仔雞~

雖然大大的招牌上寫麵線$30.- 青菜$50.- 筍子湯$50.-

不過老闆娘一拿菜單來就是建議我們點$800.- 的合菜 (兩菜+一雞+一湯)

她說烤雞就450囉~很划算啦@@"

 

以我跟MU爸的小鳥胃來說~這樣的分量倒也剛好 (白飯免費~點了一碗給MU吃)

*烤雞((附上胡椒鹽&一小杯雞油...老闆娘說雞胸肉沾雞油吃比較香))

 

 

 

MU爸負責支解這隻烤雞~ 熱騰騰的烤雞真的好香好好吃!!!

                 >>>我家MU在啃棄之可惜的雞肋

 

 

 

 

吃飽喝足進入仁愛鄉市區內~

 

 

我們還在山路上就看到山頂上好多尖塔建築~

這是其中一棟誤打誤撞~~我們下車拜訪的~

 

*老英格蘭*   >>官網點我<<

回到家上網查了一下房價~驚為天人~比起馬武督的KITTY度假別墅~

我猜....MU爸就會願意帶我去後者吧XDD

 

招牌上寫著"下午茶"...MU爸就帶我們去瞧瞧

 

我們跟著一群遊客~上了樓梯來到住房大廳....((是不小心的@@))

 

大廳裡裝潢得很美~ 很講究...我看到有位小姐在摸大理石雕像...大概覺得太美了

 

我在想我們不是住宿客一直賴在大廳也不好意思~((因為MU很吵XD))

就去院子裡散步吧~~~

 

MU怎能放過噴水池裡的水呢~

手癢MU立刻伸手下去....((唉...如果你生在花輪家~應該就會習慣家裡有噴水池了 噗))

 

一個小噴水池就讓MU樂的左邊跑右邊跑~

 

 

這麼美的庭院.....為什麼沒有人幫我拍張美照呢?

 

 

MU出生後~我的記憶卡裡幾乎都是他~

自拍的我都很醜~不是臉切一半就是被廣角照到變形A_A

好懷念學生時代P同學和OL時代有同事們幫我拍照啊!!!!!!!!!!!!!!!!!!

 

 

我們下住宿區的樓梯才發現~~~~~~~

四位彪形大漢...噢不!!!  是保全人員正對我們微笑~

噗!!!

人家應該是有管制的啦~我想只有是住宿客才能上去~

如果路人甲乙丙都可以進去~庭院應該很快就被破壞吧...

住宿客也會被不停的拍照聲打擾

 

 

說~這裡是不是很美呢?

 

 

MU在這邊跑得很開心啦~~~要走了意猶未盡...

 

 

 

 

離開老英格蘭~

我們再度往高處爬~這條路右邊往廬山~左邊到清境

(我們先去廬山溫泉區轉了一圈...還沒決定晚上住哪)

出了廬山~拜訪清境吧...

 

*MU只要落了地~就是開心的跑跑跑~~~

 

*國民賓館通往SEVEn的地下道~

 兩旁好多兒童圖畫作品~以後我也要把MU的作品貼成一面牆 ^ ^

 

 

 

 

*SEVEn 旁的【紙箱故事館】

有紙做的可愛咩咩羊~

 

*紙風車~ (看到某網友分享的夜景也超美~~會打燈唷)

 

還有段小鐵軌+用餐桌椅~真不錯呢!

人潮還不多~

不少遊客買了關東煮坐在此享用~可惜MU坐不住...

不然我也想在這邊來杯咖啡~~~

 

 

 

 

 

在此逗留一陣~我們再去青青草原碰碰運氣~~~看有停車位了沒~~~

 

 

找停車位時~發現了這片美麗的放牧區~

在青青草原對向唷~(超過青青草原入口的右手邊)

遠遠的看到好多羊咩慢步在雲端~呃~是在草原上啦~~~好悠閒喔!!!

我的小DC拉到最最近的鏡頭~ >>>右下角有一坨羊

 

 

↓↓↓ 羊咩咩的家

↑↑↑ 看到沒@@ MU爸身後是青青草原上山的長長人龍啊~~~~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雖然冷~但太陽下還是暖烘烘的

買票囉~~~大人/$100.-  小MU/$10.-

 

 

 

 

* 羊咩剪毛秀 & 騎馬區

 

 

 

迷你馬好可愛!

 

 

MU爸帶MU騎馬~

大人/$100.-   小人/$50.-  ((好好賺唷~~~~因為才走超小一圈))

 

然後好笑的是~~~我們下馬沒多久就廣播:「下午時段優惠~不限大人小孩騎一次$50.-」

 

 

 

MU騎的可愛白色大馬~~~

 

 

我有錄影~不過整路都錄到馬屁股 哈哈

 

MU還是怕呢~~~

 

MU怕怕的表情~~~

 

 

人山人海~

 

 

雖然草地很大~放小孩自己可以跑得很開心~

但要小心~這邊都是坡地~~~   一失足也會滾的很開心~~~XDD

 

 

我們要離開囉~

因為有點小受寒~~~~  MU整場都掛著鼻水啊~XD

 

 

 

後續~~~

離開青青草原上車沒多久....MU就睡著了~~~

我們前往廬山~尋找下榻旅館

 

 

 

 

請繼續收看

清境騎馬+廬山泡湯之旅~*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