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白饅頭吃得很開心的MU

 







 

 

上週我們去台中回味好吃的清真恩德元餃子館,

 

 

 

大家都知道回教是不吃豬肉的~所以這邊青一色肉料理都不會出現豬豬的蹤影!

有忌諱吃牛肉的人就謝謝光臨囉^^"~還是有羊肉可以選擇啦...

 

 

 

 

天氣已進入夏季的悶熱~就在我很想吃涼麵的隔天~我們到了恩德元

看到涼麵二話不說我立刻點!!! 

不過麵端上來我有點傻眼~~@@" 跟我想像中的涼麵不一樣...

(都是上海蘭州拉麵害的...好想念他們家的涼麵喔~~~)

涼麵只有麻醬跟黃瓜絲,再看一下價目表~ 喔!有牛肉涼麵,但要$100.-

 

 

 

 

 

 

他們的牛肉水餃很好吃,水餃皮是手工揉的麵~跟機器做出來的就是不同!

MUMU也吃得津津有味~

 

滷味拼盤有牛肚、牛腱、牛筋...也不錯吃~~

但我個人還是偏好"張媽媽滷味"

 

他們的涼拌黃瓜好吃歐~

張媽媽吃過一次後也調出這味道~  非常適合夏天開胃呢!

 

*涼拌黃瓜:

 黃瓜洗淨用刀拍碎淋上佐料即可~(手掌也可以...如果你有練過)。

 佐料:適量芝麻醬、醬油、香油&山葵醬。口味可依個人調整。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00號

 

 

 

 

 

 

文末附上台中好市多店員畫給MU的愛心...

購物完準備離開~我請MU拿明細表給門口店員清點,收回單子後我發現~

  (((看得清楚單子上畫了一個愛心氣球嗎???)))

這店員真的也太可愛了啦~~~~(是因為看到超可愛MUMU坐在車車裡的緣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