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0126

 

今天心血來潮想要回台中找爺爺玩~

但是完全沒有默契~我們回到台中才知道~爺爺跑到三義找朋友囉

反正沒有任何計畫~ 就照著想做的去做吧~~~

 

既來之則安之,把拔想吃真北平涮羊肉~剛好姑姑公司在附近~所以我們找姑姑一起來用餐

(ㄟ...麻麻後來只顧著吃...都沒拍到MU跟姑姑合影啦 Orz)

 

 

祭完五臟廟~把拔說要帶MU到國立美術館跑一跑~

可是MU才一下草地...就聽到麻麻在碎念...

「現在的小孩是怎麼回事??吃完的餅乾包裝和飲料罐隨地亂丟...」

 

 

正說著...又看到一個國中女生將用完的衛生紙丟到地上,還想用腳踩進水溝蓋裡。

*走過必留下痕跡?         *她和她的衛生紙(哪間學校的???)

 

 

麻麻一整個火都旺了起來~很想去跟那國中女生說不可以這麼做!附近明明有垃圾桶!

 

MU專心的看著草地上的哥哥(同一個國中的)在丟球(???)

他很想加入~好奇的看著....

可是待我仔細一看.....  他們居然在玩丟石頭的遊戲耶!!!

難道老師都沒有教嗎?! 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而且丟的不是鵝卵石,是有稜角的水泥塊

 

為了安全,我們轉戰到另一個區域散步吧~真可怕!!

 

 

我記得我一直到當天回家車停好,還跟老公碎念說我要把那間學校查清楚投書教育部,

反正一整個很火,很生氣!當天不只一個國中校外參觀~但很明顯分的出來(該校)學生素質很差。

(很好奇老師跑到哪去納涼了!!!!!!)

 

氣到今天發文當天的事也忘了差不多啦!!

反正不能去要求別人,就從自己做起吧!!  每當遇到這種事,我就真心期望能把MU教育好。

 

 

 

*   *   *   以下來欣賞我們快樂出遊的照片吧   *   *   *

 

 

 

 

 

台中真北平涮羊肉,還不錯吃啦!

 

 

 

 

 

 

 

 

國立美術館

 

*MU很認真在拔草~"~

 

 

 

                     *走到天橋突然下雨了,提早結束飯後的放封行程。

 

 

*MU不喜歡我衣服上的球球,他會將球球塞進我胳肢窩後面 Orz

 

 

 

 

 

 

三義勝興車站  &   龍騰斷橋  (兩處景點)

 

 

                                                    *MU在台中跑得太興奮睡著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