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指甲剪 V。S 梳子!

 (琦的頭髮皮脂分泌旺盛,有小BB的頭垢屑屑~所以加敗一把梳子!↗↗↗)


 

 

我都忘記從前怎麼幫Baby時期的MUMU剪指甲了~

(好像都是請MU外婆剪的...)

嬰兒的指甲好薄又好軟,我曾經剪到MU的一點肉肉過,還有滲血!

所以我真是怕死幫小嬰兒剪指甲了!

 

逛博客來的時候看到貝親專區有這麼一把新生兒用的指甲剪~

也是我頭一遭用剪刀是的指甲剪~

只要順著指緣輕輕滑過去,就剪好了呢!

沒想到這麼好用!真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呀!

 

下午趁琦琦午睡,把他10支小小的手指頭都剪的漂漂亮亮的囉!

 

*我本來有拍可愛琦的小手!但是!有人把我今日的照片Delete掉了!可惡!

 (不用問啦!還有誰呢)

 

 

 

[同場加映] 超好用之鼻屎夾~*

這支夾子是MU小時後MU外婆到立嬰房買的,也是個好物!((不記得廠牌囉!))

小BB鼻孔超小,有鼻屎他們會很不開心~

小夾子前端是圓圓的,不用擔心或戳傷稚嫩的小鼻孔XD

有了這支夾子的幫忙~既安全又衛生啊!

 

 

 

 

謝謝收看^_^

 

arrow
arrow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