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新開張的尚順廣場(尚順路上),除了小吃街還有幾間大餐廳,都是關係企業~

大家比較熟的就是~[聚 北海道昆布鍋」、「西堤牛排」、「品田牧場」這幾家,

看起來就是主打學生市場~學生辦卡可以打95折,

雖說這幾家餐廳在新竹都有~但~鄰近的竹南跟苗栗市區應該是沒有的喔!

 

沒吃過品田牧場的我跟MU爸,就早早訂位了~

沒預約還真的要排隊咧!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小小頭份欸~

 

 

 

MU一坐下來立刻問服務人員有沒有水?

(((真是拍謝~媽媽我忘記帶水杯出門@@")))

服務人員先幫MU上了水杯(我看每個小孩一人一杯,還插好吸管)

點好餐後~

再跟我說等等會先送上招待的白飯跟味噌湯,小孩子就不用等~免得肚子餓抓狂!

這招還真不錯~有抓到爸媽的心啊XD

MU自動吃了起來~

 

 

 

我們的前菜,高麗菜絲是吃到飽的~可以一直續~但我們都不餓啊XD

用醋醃過小番茄MU很愛~泡在醋裡的洋菜MU也吃光光~

 

 

 

我點的 莎朗豬排+香酥炸蝦~

原本想MU會很愛那兩隻大蝦蝦~沒想到他今天轉性欸~不吃蝦蝦@@"

就請爸爸代勞囉!!!

日出月光米飯+漬物+蘋果冰醋+鮮魚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

附的冰醋很解炸豬排的油膩~

 

後來我用我的莎朗豬排(肉質有嚼勁) 換MU爸的菲力豬排(肉質較嫩)

嫩一點MUMU才咬的動~

 

 

套餐的飲料跟甜點~

MU爸的冰咖啡跟    ))) 日式芝麻冰淇淋 (((    底下還舖了玉米脆片~很搭歐

          @@這個真好吃~~~

 

 

 

我的覆盆子幕斯跟去冰水果茶~

 

 

 

MU自製味噌湯泡飯~ 然後把白飯吃光光~

 

一整個套餐吃下來很飽哩!!!

這邊用餐環境很乾淨,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

都跟我家MU笑咪咪的~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啦!!!

 

 

吃飽喝足耍寶一下~~~

*招牌猴子臉

 

 

 

 

 

*同場加映* 飯後娛樂~

*打青蛙

 MU第一次玩這個~

 公共場所的玩具我很少讓MU玩~他每次看到其他小朋友騎電動搖搖馬都一臉羨慕...

 但我還是不想讓他坐那完意兒~有一就有二~@@"

 

 

 

*抓娃娃機

 MU想玩好久了~ 也從不讓他碰~

 我跟MU逛了商場兩圈~才叫他爸帶他來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