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睡前,MU爸跟MU玩一個遊戲...

1是起立,2是蹲下,3是右轉,4是左轉~

這小子也厲害都沒做錯耶~邊玩邊笑~還自己做出音效,

因為MU面對他爸爸的時候~我跟MU說右轉是看到熊熊~左轉是看到麻麻的梳妝台;

我跟MU爸對向而坐,MU站我們中央,接著換麻麻我發號司令~面對我這一邊之後...

我原本以為他會搞錯左右轉~但!!! MU居然沒有搞錯左右轉的方向~實在是太膩害了~

後來難度增加!!!

除了~1是起立,2是蹲下,3是右轉,4是左轉~

再增加~5是立正,6是稍息~

 

一趟玩下來...真的要給MU拍拍手!!! 除了幾次有鈍一下不輪轉之外~真的是太棒了!!!

&魔鬼訓練營後來又增加~7,8,9,10~分別是喜怒哀樂的表情XD

玩到最後....我們自己也亂了 哈哈!

 

收工就寢~

 

 

2011/10/2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收到春英姨的禮物^^~

很舒服的猴子系列歐~^+++++^

 

 

 

2011/10/2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賣場的紙箱也玩得如此開心❤

 

 


 

2011/10/2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1/10/0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點貼紙也可以讓小朋友玩得很開心喔!!! 還可以認識數字~很不賴~

這次可是讓MU一次貼滿30張~一次複習1~30歐 XD

考試考試~~~~麻麻我說幾~MU就要找到數字貼好~~~

小朋友好像沒有一個不愛貼紙的耶~

連診所或大醫院的醫生都會準備一小盒貼紙發給來看診的"乖寶寶"

 

看耍寶MU貼的多開心啊~

 

 

 

2011/10/0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己餵,把飯吃光光喔!!! 是不是要給MU一個讚啊!!!

((外婆說要給MUMU 100個讚!!!))

 

如果去大賣場採買~沒idea要煮什麼~就請MU開菜單

他最愛的就是咖哩飯!還有義大利肉醬麵~

(麵體可以挑貝殼麵,掛的住醬汁~小朋友自己就可以吃光~很棒!)

這兩樣通常不用我餵,都可以吃得一乾二淨!

當然媽媽會回報一個大微笑跟抱抱給他啦!

 

 

 

2011/10/0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U自製鞋架~還真有創意XD

 

 

 

 

2011/10/0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午後~MU爸抱著MU....

MU爸問MU:「MUMU最愛誰?」

MU會回答:「最愛把拔、最愛馬麻~」

MU爸又問:「如果只能選一個,你最愛誰?」

((MU之前回答馬麻~被我糾正過,MU要說最愛把拔~把拔賺錢你才有ㄋㄟㄋㄟ喝欸))

(((我們私底下知道MUMU最愛麻麻就好XD...)))

MU立刻回答:「最愛把拔~」

我在旁邊假哭,MU爸就叫MU趕快去親馬麻一個~~

MU跑來親我一下~說他最愛馬麻了~  (((哈哈!!!

 

過一會~MU爸又問一次MUMU最愛最愛誰?? 只能選一個~

MU回答最愛把拔~

我又玩起老把戲裝哭...

沒想到正在玩玩具的MU小聲的說:[又哭了」

於是又跑過來問我:「要不要一個小親親啊?」噗!

馬上送上香吻~實在是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